各位親愛的朋友,最新一周的塔羅星座一周運勢又來囉!

快來看看各位的星座在這周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吧!

 

牡羊座3/21-4/20

本周牡羊座的朋友可算是一掃先前的陰霾啦。

本周很多不好的事情都會告一個段落,也會有新的事情準備開始進行了。

在面對新事物、新挑戰的時候,千萬別想太多,也不必太過於擔憂。

因為覺得你的能力不錯,所以才會把這些事情交代到你的手中。

擬定好計畫,穩步的進行。事情就能順利的發展囉!

 

金牛座4/21-5/20

金牛座的朋友本周運勢不算是太好呢!

除了各方面都承受著沉重的壓力之外,很多事情的發展也會讓金牛座的朋友感到很沮喪。

這樣的情形會讓金牛座的朋友一點也不想努力,幾乎沒有行動力。

甚至可能還會有小人在背後捅一刀。

但是千萬別因為這樣的狀態就放棄了,在這個轉換的時間點,撐過了這個低潮期就可以一路順風了喔!

 

雙子座5/21-6/20

雙子座的朋友這周會有一段新關係的發展喔!

這裡所說的新關係發展不是僅指男女感情之間的關係,也可能是在工作上有發展合夥、簽約的情形。

在這周可以很快的到達一個穩定的階段。

但是要注意的是依循著前人的經驗雖然是可以很快地達到目標。

但是卻可能會給人沒有創意、創新的感覺,甚至有時候還會有與他人爭執的狀況出現喔!

切記千萬別拿他人的成果來當作自己的業績喔,這樣真的會招人嫌的。

 

巨蟹座6/21-7/20

巨蟹座的朋友本周的運勢相當不錯喔!

之前讓巨蟹座的朋友困住的狀況在這周會有人幫忙一起帶著你脫離這個泥沼。

雖然你對這些事情還是有著擔憂。

不過總是事情會讓你有個滿意的結果。

這周算是個很不錯的一個禮拜呢!

 

獅子座7/21-8/20

獅子座的朋友本周可要注意要多保持點行動力喔!

這周獅子座的朋友一直停留在思考的狀態而沒有實際的行動力。

但是被催促的時候卻很突然的開始進行而完全沒有經過縝密的思考。

這樣的急促地做為可能會導致整件事情的失敗。這點真的要特別小心一下。

所以在這周獅子座的朋友還是得要保持細心,將事情好好計畫並努力進行喔!

 

處女座8/21-9/20

處女座的朋友本周看起來有點無心在工作上喔!

這周處女座的朋友還蠻多外在誘惑的。

這也使得原本就不願意去面對工作的狀態更加嚴重。

雖然事情都有在穩定的計畫及進行中,但是卻似乎對於改變工作的心態沒什麼太大的幫助。

建議處女座的朋友在穩定了心情之後,還是得要把心思再放回工作上喔!

 

天秤座9/21-10/20

天秤座的朋友本周可能會有點困擾。

在本周可能會對於原本處於可控制狀態的事情,

突然間因為某些人的搞不清楚狀況而導致整個事情都變得無法控制了。

這使得這周天秤座的朋友真的很無力呀!

不過別擔心,這些事情在這周後半段會漸漸開始有所改變的。

 

天蠍座10/21-11/20

天蠍座的朋友這周可是被自己的想法給困住囉!

天蠍座的朋友在這周該處理的事情都拖得比較久,而且都不斷地延遲下去。

這樣的狀況完全都因為天蠍的朋友用自己的想法把自己給困住了。

也因為這樣導致天蠍的朋友根本提不起勁去做計劃。

有時候真的別想太多,會導致事情的無法進行喔。

 

射手座11/21-12/20

射手座的朋友這周運勢主要放在感情上喔。

基本上在感情上可以獲得一個穩定的基礎,同時也可以掌握主導權。

雖然在這部分相處起來相當得心應手,但是也要注意一些事情。

有時候在相處中千萬別忽略掉對方的問題,而且也別太黏對方。

這樣可能會導致對方覺得太累而想要放棄的狀況喔!

 

摩羯座12/21-1/20

摩羯座的朋友本周可是想太多的狀況喔。

摩羯座的朋友這周雖然已經確定了事情的做法該怎麼進行,

雖然明明已經知道這樣做失敗的機會很高,但是還是決定要這麼做。

等到事情真的可能出問題了才讓摩羯的朋友再重新去思考整個事情的狀況與計畫。

但是這對事情的發展也沒什麼太大的幫助囉!

 

水瓶座1/21-2/20

水平座的朋友本周可能不會太開心喔!

因為目前手頭上的事務原本的進度因為某些原因被暫停下來了。

這也造成在進度上也有些壓力產生了,

這樣的狀況會使得水瓶座的朋友在工作上的熱情逐漸的消散。

這點真的會讓水瓶座的朋友不是太開心囉!

 

雙魚座2/21-3/20

雙魚座的朋友本周的運勢不好也不壞呢!

原本說好在這周會來幫忙的貴人突然有事無法來幫忙了。

這使得雙魚座的朋友突然間被打亂了手腳。

但是由於平常就已經有在努力計畫了,因此也還是有許多人願意伸出援手來幫忙的。

這不僅可以使得計畫順利地推展下去,同樣的也讓雙魚的朋友更清楚未來要怎麼走囉!

 

以上就是本周5/14~5/20這一周的星座運勢囉,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看看囉!

下面也有我的占卜服務資訊,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下面的資訊來跟我聯絡喔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