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PTT塔羅版上面的案例囉!

這次的塔羅案例主要是先找感情方面的問題為主。

畢竟在塔羅占卜中感情問題還是算是很大的一部分。

下面就來看看這個案例吧!

https://www.ptt.cc/bbs/TAROT/M.1494222649.A.CF4.html

塔羅案例005-未來是否有發展機會.jpg

性別:男

想問的問題:有進一步發展機會嗎?還是找其他對象 跟她繼續當朋友就好?

狀況描述:

我目前在海外工作,她是留學生
1月底揪團出去玩後認識的。
因為剛好家住附近,之後也蠻常互動的。

她條件很好,感覺出來追求者蠻多的。
而小弟不是什麼高富帥,比較沒有信心
也就覺得她將我當朋友或是大哥哥。

想問說就這樣維持朋友關係就好?目標放在尋找其他對象呢?
還是再試著努力看看
跟她有沒有進一步發展機會?

抽出牌面:

  1. 幣六逆(錢幣六號牌逆位) - 雙子 - 風
  2. 正義正(大牌正義牌正位) - 天秤 - 風
  3. 戰車正(大牌戰車牌正位) - 巨蟹 - 水
  4. 杖侍正(權杖侍者牌正位) - 天王 - 火
  5. 高塔逆(大牌高塔牌逆位) - 火星 - 火

 

元素論

這個案例問了三個不同的問題,那這邊就以未來有沒有發展機會來論。

但是在元素分配上是風強火強,主感情的水元素只有一個。

基本上這段感覺未來的發展來說是會有蠻多互動、但是整體來說應該還是一場空的狀況。

並不會有實質上的感情發展。

 

占星

就占星上來說,的確出現了天秤,這是有利於感情發展的。

但是卻配合上了天王星,因此使得這一段關係看起來會只是某一方想太多而已。

而又再加上火星的影響,這讓整個感情的未來發展性都被破壞殆盡了。

因此就這個牌面上來看,彼此之間要發展關係,難度相當高阿!

 

無視論

以無視論來解牌來看,重點牌取幣六逆及高塔逆,就未來的狀況來說彼此之間缺乏第三者的幫忙及協調。

再加上高塔逆的影響,將來可能彼此之間的關係會因為被拒絕而就漸行漸遠了。

而在輔助牌的狀況,正義正、戰車正以及杖侍正,這些牌面組合起來就帶著男女之情努力積極地向前衝的狀態。

但是可惜的是並不是雙方都有這樣的意思,看起來比較像是只有其中一方在努力的狀態,而另一方有固守原地的狀況。

因此就算以無視論來看,未來發展的機會也不高,建議還是換個對象吧!
 

以上是這次分享的案例喔,晚點會再給大家十二星座的下周運勢,記得要來看喔!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