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最新一周的塔羅星座一周運勢又來囉!

快來看看各位的星座在這周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吧!

astrology-993127_1920.jpg

 

牡羊座3/21-4/20

牡羊座的朋友這周做事情都提不起勁,而且帶著三分鐘熱度的狀態。

不過周邊的朋友、家人、長官等其實都希望你可以打起精神來。

大家都很有心的提供很多的幫忙,無論是在精神上的、實質上的,都不斷地在支持你與幫助你喔!

所以牡羊的朋友這周要趕快打起精神來面對接下來的挑戰喔!別讓大家失望囉!

 

金牛座4/21-5/20

金牛座的朋友本周要收斂一下脾氣喔!

原本可能講好的事情在這周會有變卦的狀態,這種狀況著實讓你怒火中燒。

但是切記要收斂一下自己的脾氣,千萬別再狀況一發生的時候就爆出來,或許對方也是有原因才會造成這種狀況的。

甚至對方根本不是有心要這樣做的,只是金牛的朋友很容易會過度解釋。

然後在自己的小世界裡不斷的迴圈,越想越生氣。

先了解原因,知道前因後果後再來解決才會是比較實際的做法喔!

 

雙子座5/21-6/20

本周雙子座的朋友在感情上要稍微注意一下喔!

這周雙子的朋友可能會面對到一段無法掌控的感情(比較有可能是親情)。

而且這樣的狀況其實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了,面對到這樣目前無法改變的狀況其實你也已經考量很久了。

但是在這周似乎已經到了你的臨界點,不得不去面對與解決了。

甚至你也曾經抵抗與想要斷絕這段關係,不過事情還是得要用有智慧的方式來處理喔。

這點提供給雙子的朋友參考一下!

 

巨蟹座6/21-7/20

巨蟹座的朋友這周可望一掃過去沒有個方向的狀況。

在解決了許多問題與溝通之後,本周巨蟹的朋友可說是漸入佳境。

過去不知道該怎麼解決的狀況也有了起色,開始有方向出現了。

甚至會有人願意一起幫忙處理之前因為沒有方向所造成的進度延遲狀況。

好好把握這周相當有動力的狀況繼續往前衝吧

 

獅子座7/21-8/20

獅子座的朋友這周會是一個收成的一周!

先前被阻擋、停滯的狀態在這周終於有雲開見月的明朗啦,過去自己想不通、過不了的關也在這周有所突破了。

這周的機會相當充沛,也很有衝勁。

突破了困境後一飛衝天了,不僅僅是事情有所進展。

甚至可以達到一個過去沒有的高度喔,獅子座的朋友要好好把握囉!

 

處女座8/21-9/20

處女座的朋友這周的重點在感情上喔!

過去曖昧不明的狀態,甚至是有苦說不出的情形在這周都獲得改善了。

在這周有重新發展的機會,而且可以獲得一個初步的成果。

在進度上也是以一個看的見的速度在增長中。

這是一個不錯的現象,建議處女座的朋友可以趁著這勢頭再加深彼此的關係。

這樣對於未來發展會更有幫助喔!

 

天秤座9/21-10/20

天秤座的朋友這周在金錢上要特別小心喔!

這周有點破財的狀況,看起來是有個花錢不知節制的情形。

這也讓其他人覺得你在財務管理上蠻混亂的,甚至開始與你保持距離。

最糟糕的還有可能會離你而去。這點天秤座的朋友要特別注意喔!

 

天蠍座10/21-11/20

天蠍座的朋友這周有機會去思考更深層的問題。

但是要注意的是千萬別衝過頭了,想得太多而做的太少,甚至造成逃避問題的狀態,

有時候需要邊想邊做,才有辦法去驗證這樣的做法是否是正確的。

所以要特別注意如果光只有想而沒有進度,這樣可是會讓錢財白白流失掉的喔。

建議天蠍的朋友先去確定未來發展的方向,邊思考邊進行,這樣才會有所發展喔!

 

射手座11/21-12/20

射手座的朋友這周重點在工作上。

過去的一些經營與投資都得到一些不錯的回報。

這些回報有些是因為你所掌控的部分所給予的,切記千萬別衝過頭,有時候還是得適時地停止。

等到時機確定成熟了之後再繼續加強,這樣才能夠有長久的回報。

 

摩羯座12/21-1/20

摩羯座的朋友這周要多放寬心一點。

這周看起來是有與人爭吵,而且這樣的爭吵其實讓你會蠻傷心的。

應該是周邊很親密的人與你的爭吵才會讓你這樣的受傷。

如果對方在事情或是其他方面有不積極或是拖延的狀況時,千萬別覺得不公平而與對方爭吵,

試著去了解造成這樣狀況的原因,並且試著別那麼在意,這樣心情會好過一點喔!

 

水瓶座1/21-2/20

水瓶座的朋友在經過一些抗爭之後,這周開始總算是開始步入佳境了。

雖然在這周一開始的時候還是有點心不甘情不願地去做一些事情。

卻會開始有逐漸穩定的發展。

但是要注意的是在現階段來說可能要進行的事情還是沒有個頭緒。

所以如果想要將缺乏頭緒的時間縮短,最好的方式還是多聽聽別人的意見,再重新思考事情發展的方向。

 

雙魚座2/21-3/20

雙魚座的朋友本周可算是有好有壞。

在工作方面確實是能夠穩定的發展,而且是進行了一段時間的計畫。

但是要注意的是,別為了發展工作上的進度而忽略了在身邊的朋友、親人等。

試著讓事情發展落實到實際面,別都只在於空想而使得後續的計畫都無法在進行下去。

可以開始從事情的深度去取代廣度,或許可以獲得更多的收穫喔!

 

以上就是本周5/21~5/27這一周的星座運勢囉,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看看囉!

下面也有我的占卜服務資訊,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下面的資訊來跟我聯絡喔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