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打給後

今天再來一起玩個心理測驗吧!

這次塔羅心理測驗準備了四個選項,測驗的是在最近感情是否能發展順利。

大家可以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後選出你要的塔羅牌編號,然後再去看解說喔。

那,接下來就開始進行塔羅心測小遊戲囉!

Tarot_card.jpg

問題

接下來的感情是否能發展順利呢?

(每次都要提醒:要誠心誠意的發問喔,如果問到不一樣的問題,那結果可就完全不同囉!)

 

牌面選項

下面有A、B、C、D四張塔羅牌,請在默念問題後選出你想要的編號喔!

TarotM_CJ.jpg

 

 

 

 

 

都選好了嗎?底下就要開始解說各張牌面囉!

 

 

 

 

選A的朋友:吊人正位(順利狀況:★★☆☆)

IMG_2829.JPG

選A的朋友呢,最近在感情上似乎有點倦怠的狀況喔。

也許是相處時間太長,也許是最近彼此間有些不愉快的狀況,甚至是對於未來沒有一個共同的目標。

導致你最近在感情上產生了疲憊與厭倦的狀況。

甚至開始萌生要往外發展的念頭。

但是其實這一切都只是短暫時間的倦怠感而已,試著去找回過去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那種感覺。

重新創造新鮮感,也與對方溝通一下,替自己留一些自我空間好好思考一下,沉澱心靈。

對於未來感情發展才會有所幫助喔!

 

選B的朋友:錢幣九正位(順利狀況:★★★★)

IMG_2831.JPG

選B的朋友最近在感情上發展的蠻不錯的喔!

兩個人相處起來也算是蠻融洽的,偶爾鬥鬥嘴也是增加生活上的小情趣。

對於未來也是有著共同的目標,也正在一起努力當中。

算是相當不錯的發展呢!

但是要注意的是,選B的朋友可以的話,試著增加一些自信心。

其實你已經相當不錯了,兩個人的關係也算是蠻穩固的,別時時擔心對方是否覺得你不夠好之類的,或是擔心對方被別人搶走。

增加自信心,免得之後因為這樣的狀況導致醋意大生,這樣才真的會把別人嚇跑呢!

選C的朋友:寶劍十逆位(順利狀況:★☆☆☆)

IMG_2832.JPG

選C的朋友最近感情發展有點糟糕阿。

在這段感情當中其實你過得並不開心,彼此處在一個沒有溝通協調且彼此互相傷害的狀況下。

但是卻又彼此在逃避相處得很不開心的狀況,更加的想要去掌控彼此的狀況。

有時候甚至用一些會讓對方傷心的方式來控制雙方的思想與行動。

這樣的情形真的是很不妙,試著去和對方溝通,要正視彼此的問題,才有辦法去解決問題的。

雖然現在你們的相處狀況已經讓彼此對這段關係都已經有想放棄的念頭了。

如果真的溝通無效,那放手讓彼此自由也不失為一個好的決定。

 

選D的朋友:隱者牌正位(順利狀況:★★★☆)

IMG_2833.JPG

選D的朋友可以分兩種狀況來看喔。

如果是單身的朋友,最近還是先專心發展或是把心思放在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上囉。

最近的桃花運不甚強,且與對方發展的狀況也不是很明朗。

最主要還是基於彼此之間的沒有個好的發展基礎,甚至貿貿然的去向對方表示好感也讓對方頗有壓力呢。

建議單身的朋友還是先與對方從朋友的角度出發,或許會有比較好的發展未來喔!

至於有伴的朋友,在感情發展上不好也不壞,就這樣平順的發展下去。

想要替感情增溫的朋友可以試著創造一些驚喜給對方,或許可以增加感情上的熱度喔

 

以上是這次的塔羅心理小測驗,之後還會針對不同的主題來做不同的測驗喔!大家記得來收看!

下面是我的一些占卜資訊,如果有需要占卜的歡迎來與我聯絡喔!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