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記錄一個塔羅占卜的問題吧!

性別:女

問題類別:感情

問題描述:

曾經我們都是一群朋友出去玩的,大家感情都不錯。但是就在我拒絕了其中一位朋友的告白後,似乎就變調了。

被我拒絕的朋友就稱他為A吧!A在被我拒絕了之後,似乎開始疏遠我們了。

他開始不斷的認識新的朋友,也漸漸的開始不與我們一起出去了,所以現在只有我與另外一位男性朋友一起出去玩了。

想知道他會這樣是不是因為我拒絕他而造成的,他還把我們當朋友嗎?


以上這個問題,其實是不是因為問卜者拒絕對方而造成疏遠的這樣的問題,就算占卜出來了也無法得到印證的。

所以就直接以A是不是還把問卜者他們當朋友來抽牌吧!

抽出牌面

塔羅筆記_他還當我是朋友嗎.JPG

  1. 杯九逆 - 火 - 處女
  2. 劍十正 - 風 - 土星
  3. 劍六正 - 風 - 雙子
  4. 杯一正 - 水 - 水星
  5. 杯五逆 - 火 - 混亂

以「他還是把我們當朋友嗎」來抽牌是抽出上面這個牌組。

下面就開始解牌囉!

元素論

在牌組中的元素分配以火二風二為強,代表情感交流的水元素只有一個。

因此以元素論的部分來說,他還是有把你們當朋友,只是沒有像過去那樣的親密了。

這點在問卜者的狀況描述中就可以看的到。

另外火強風強的部份,我本身比較傾向於是對方所受到的傷害還在持續中。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導致他對你們開始有疏離的情形。

 

占星

以占星的角度來看混亂與水星的碰撞,這會導致A男因為這樣的狀況,見了面也不知道該跟你們說些什麼。

也就是會有尷尬的狀況。而又入雙子,造成目前的狀況就是彼此的關係非常的淺,而且也不知道該怎麼與你們相處。

所以也就只好把心思放到去找新朋友的環境。

而土星入雙子與水星、混亂的狀況,其實這就會使得這樣的狀況會持續一段時間。

彼此之間大概只剩下見面打招呼,很公式化的相處情形。

 

無視論

以無視論的角度來看,重點牌杯五逆及杯九逆,以A男的狀況來說確實是對於告白被拒絕這件事情相當在意,

而且也使得他現在思緒混亂不知道該如何與你們相處。

而輔助牌的聖杯一、寶劍六及寶劍十正位也意味著他想要尋求新的關係,期望藉由這樣的發展可以帶他脫離這個尷尬的局面。

這個狀況也符合問卜者所描述的A男不斷的認識新朋友,也漸漸不跟問卜者他們出去。

其實也帶著一點想要脫離現狀的意涵。

不過整個牌面上沒有出現斷絕或是停滯的牌面,因此我推測A男還是有把問卜者他們當朋友,但是想要尋找新的機會來脫離這種尷尬的局面而已。

 

以上是這次的案例分享喔!如果喜歡我的解牌風格要找我占卜的,可以參考下面的資訊喔!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