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跟大家來聊聊我現在正在學的紫微斗數。

一般來說,大家聽到「紫微斗數」這樣的命理技巧時,一定很快地會在腦海中閃過一張寫滿看不懂的字的紅紙。

而紫微斗數與坊間常看到的一些鳥卦、米卦等等的那些是不一樣的。

他就像是四柱八字、西洋占星術一樣,是一個論命的工具,而鳥卦、米卦、塔羅等等是屬於針對事情的占卜吉凶及未來發展的工具。

很多時候在幫客戶占卜時總會遇到一個問題,當客戶要占卜桃花運,占卜出來結果也不錯的時候,為什麼時間到了卻沒發生。

於是這就牽涉到後面要談的這些問題了。

如果,這個客戶當下流年的桃花本來就薄弱的時候,那占卜桃花運是好的,那這樣會有桃花發生嗎?

也許會,也許不會,這就真的要看當下那個時間上,整體運勢中桃花運是強是弱,如果真的弱到不行,真的占卜有好桃花運,可能也就只是稍微有點好感。

整體的好桃花運都被削弱了。

也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我決定要學習一個跟論命相關的技巧,以彌補在占卜上的缺口。

紫微_封面.jpg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飛星紫微斗數,而且還是選擇了梁若瑜老師這派的飛星紫微斗數呢?

當初在要選擇論命工具時,其實找了很多紫微斗數派別的資料,其實是我比較私心想要學一個東方論命配合西方占卜的,所以才選擇了紫微斗數。

而為什麼不選擇四柱八字而選擇紫微斗數呢?

因為在紫微斗數的論命方式上會比八字論命更詳細的多。

而這也是為什麼會選擇梁老師這派的飛星紫微斗數。

因為梁老師這派的飛星紫微斗數的論命方式與其他派別的不同。

紫微斗數大致可分為兩種不同的論命方式,一種是以星曜解讀為主,另一種則是以四化解讀為主。

至於什麼是四化,將來我會再另外寫文章來介紹的。

而我選擇了以四化解讀為主的四化飛星,而其中梁老師這派的四化解讀又更為複雜。

以十二宮飛化配合生年四化來論命,細緻程度以我的認知來說已經可以說相當相當的詳細了。

越是複雜的分析與解讀,能夠得到的訊息量以及細緻程度會更加的細膩。

所以最後我還是選擇了梁老師這派的四化飛星紫微斗數。

 

今天先大致跟大家分享一下為什麼會選擇這個派別的紫微斗數。

接下來會開始跟大家分享一些更深入的紫微斗數介紹。

當然我也會努力學習,希望有一天可以用這個論命技巧為大家來解命盤。

告訴大家未來的吉凶禍福以及該如何趨吉避凶!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