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昨天真的是累翻了。

休息了一個晚上後,今天可以來為大家解答上次的心理測驗囉!

 

好的,那我們接下來就來針對昨天的心理測驗來為大家做一個詳細的分析吧!

塔羅_期待.jpg

選項A:錢幣國王正位(穩定成熟的男生/獨立樸實的女生)

塔羅_真心A.jpg

選到A的朋友呢,其實你真正想要的另一半會有著穩定踏實的個性。

對女生來說,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有一些些大男人的感覺,在你需要他的時候總是能適時的伸出幫手。

雖然說有時候在個性上會有些小迷糊,但是這樣的狀況並不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而對於男生來說,跟上面主要的個性一樣,有著穩定踏實的個性。

並不會是一個愛慕虛榮,總是要用各種昂貴的東西來裝飾自己。

她的個性也會比較中性一點,並不會像一般的女孩子一樣有著需要人保護的情形。

如果她自己能夠處理的事情,她總是不會麻煩你,自己就將事情處理掉了。

 

通常選到A的男生或是女生,都會有一些宅一點的個性,當然這並不能說是什麼缺點,就是居家點的對象囉!

 

選項B:愚者正位(天真愛家的男生/活潑開朗的女生

塔羅_真心B.jpg

選到B的朋友會想要的對象特質就如同標題所下的一樣。

女生想要的男生就是帶點天真,對於所有事情都抱著好奇心。對於任何人都熱情以對,就是個陽光大男孩。

但是如果有交往了,那他就會以你為重,結婚了以家庭為重。

遇到困難也敢於廷身而出。

 

男生想要的女生就是個活潑外向的人,基本上就是個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的女生。

平常也會跟朋友之間有所聚會,但是時間到了她還是會按時回家的喔。

偶爾有點小天真,但是也會努力維繫彼此間的感情。只是有時候會有點自己的意見,不過如果只看優點的話,這也不算什麼問題囉!

 

通常選到B的人就會比較喜歡小鮮肉這種類型的男生,或是年紀小於自己的女生囉!

 

選項C:聖杯騎士正位(有目標敢愛敢恨的男生/能夠在心靈上帶你走出來的女生

塔羅_真心C.jpg

如果是男生的角度來看,他希望找到的對象是一個能夠傾聽他的女生。

無論是在生活中遇到的不如意的事情,工作上又有什麼樣不順遂的事情都能夠與她分享的。

通常都希望當自己沉淪在痛苦的深淵中時,這個人可以拉他一把,帶他走出不愉快的心情與環境。

對於彼此之間的感情也很願意與對方分享。

 

如果是女生的角度來看,他希望找到的是一個能夠知道自己目標的男生。

他總是能夠知道自己未來的目標是什麼,也不吝於表達他的感覺,勇於表達他的感情。

對於感情有著強烈的自信,也不會盲目的選擇對象,總是在經過長久相處後才會定下來的男生類型。

因為是一個對於自己有自信的男生,也能夠在妳傷心難過的時候適時地拉你一把,讓你走出這個痛苦的泥沼。

 

通常選到C的男生或女生,都會比較偏好於年紀稍長於自己的對象喔!

 

選項D:魔術師正位思想靈活聰明的男生/古靈精怪的女生

塔羅_真心D.jpg

以男生的角度來看,其實想要的是一個古靈精怪的女生。

雖然會讓你覺得搞不懂她在想什麼,但是卻又愛死她時不時給你帶來的驚喜。

但是在生活大小事上卻又不需要你的擔心,有點像是小野貓,調皮搗蛋又時不時給你個驚喜的感覺。

基本上喜歡彼此對待的關係是自由的,相處之間也不會有太大的摩擦。

 

以女生的方面來說,想要的是一個聰明的男生。

頭腦思想靈活,常常會想到你沒想到的問題。

但是就某部分來說就有點異想天開,很難把一些想法落實到實際層面上。

他也是一個很好聊的對象,當然也是因為他的異想天開,總是可以瞎扯的很開心。

而且也是有著穩定的經濟來源,這方面倒是跟上面男生角度一樣,在生活大小事上不會讓你擔心。

 

以上是這次與大家來玩玩的心理測驗

不管對你是準或是不準,如果可以的話也在下面留言給我讓我知道喔!

如果想找我占卜,也歡迎參考下面的資訊喔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