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今天來幫版友解答他提出的問題占卜囉!

一般來說,如果在免費占卜那邊提出的問題如果是可以馬上解決的,通常我就會直接在那邊回覆。

但是如果問題牽涉的比較廣,而且問題也比較多的話。

通常我都會像這樣再開一篇文章來做占卜說明。

因為有時候要講的東西太多,在那邊回覆的話會落落長一大篇。

那不如就在這邊回一篇,同樣也可以讓大家看看我是怎麼解牌的,如果有疑問也歡迎在下面留言提問喔!

塔羅_喜歡.jpg

今天這位版友所提出的是關於感情的問題。

下面我們就來稍微描述一下這個版友的狀況吧!

性別:女

問題類別:感情

問題描述:我跟我喜歡的對象是同事,彼此之間在這幾年開始越來越熟悉了,在這之間曾經有跟對方表白過,但是對方以彼此是同事不太適合而拒絕了。

但是彼此之間在後續的相處上也是蠻曖昧的,有肢體上的碰觸也會單獨約出去玩、吃飯等等的,但是始終沒有跨出那一步。

接下來要被調離現職了,想知道與這個對象接下來會如何發展,在被調離現職之前想要在嘗試看看。

想要問的問題有三個:

  1. 對方對我的想法
  2. 跟喜歡的對象在年底前是否能開花結果
  3. 即將要遠距離相處,想知道我還能做什麼努力

 

針對這樣的問題,其實是一環扣著一環的。

大家可以試著想想看,假設今天從第一個問題來做出發,如果對方對我有意思,那才會有後面第二個問題的開花結果是吧?

而且從第一個問題來做出發也可以發展到第三個問題,如果對方沒意思,那不管怎麼努力都沒有意義了是吧?

所以,這也是占卜師要做的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幫助客戶釐清究竟要問的是什麼問題,以及問題的根源在哪裡。

如果找不到問題的根源,不斷地針對後面的問題來占卜,而占卜出來的結果都不好的時候,有時候還蠻打擊客戶的心的。

所以如果可以,從根源做出發來占卜,可以給客戶一個心理準備,也比較清楚可以知道後續要怎麼走。

所以如果以這個問題來占卜的話,我會以「我喜歡的對象對我的想法是什麼呢?」來占卜。

因為真正確定的對方的心態,才能確定接下來要怎麼做。

針對這個問題抽出牌面如下:

塔羅_感情告白.jpg

  1. 杖四逆 - 白羊 - 水
  2. 劍王逆 - 白羊 - 土
  3. 劍三逆 - 金星 - 土
  4. 劍二正 - 月亮 - 風
  5. 杯七正 - 巨蟹 - 水

元素論

這整個牌組的元素分配以土及水為多數,這樣的狀態如果說來談感情發展,不能算有利。

確實是有感情基礎在,但是問題在於土元素也是一樣多。

這樣可能會呈現兩種狀態,第一是如果要在離開前再嘗試一次,被拒絕的機會還蠻高的。

第二則是對方可能不會想要把這段關係公開,變成有點在檯面下交流的狀態。

至於會是哪個可能,就讓我們再看接下來的分析。

占星

白羊在這裡出現了兩次,對方的心靈狀態就變得很重要了,在這裡可能會是一個關鍵的因素。

金星以及巨蟹的碰撞,對方應該也是對於你有著一定的好感,而且是想要走下去的那種感情。

這也就是上面元素論所談到的有感情的基礎。

但是加上了月亮的碰撞就會變的有點走味了,不知道為什麼對方會顧慮很多。

這點也就造就了上面元素論所談的,被拒絕的可能性還蠻高的。

所以從占星來對照元素論裡面的可能性,就大致可以判定對方應該是有誠意的。

只是不知道在顧慮什麼東西而造成可能會再拒絕問卜者的情形。

這樣我們再來看看無視論解法可以給我們什麼線索吧!

無視論

重點牌劍二正、杯七正。

基本上劍二正有著逃避、遠離的狀況,甚至著無理智的選擇的狀況。

而杯七正則有著很多選擇的可能性。

那我們再回到原本設定的問題來看看:「我喜歡的對象對我的想法是什麼呢?」

所以主體就會是對方,對方對於問卜者的想法是,可能在離開現職後機會會比較多。

所以造就對方可能會有逃避、遠離的狀況。

但是這樣的機會指的是升遷機會還是男女關係的機會,這點可能就要問卜者再去跟對方再多溝通了。

畢竟有些男生會比較難以接受伴侶的成就比他高,無論是薪資還是職位。

再看看輔助牌面,在這個問題設定下,通常是指結果出現當下的環境。

權杖四逆位、寶劍國王逆位、寶劍三逆位。

這三張先從寶劍國王逆位來看,一般寶劍牌除了主傷害與沒有實際行動外,也主理智、冷靜等。

寶劍國王逆位,對方男生可能沒辦法好好保持一個冷靜、理智的狀態。

再加上權杖四逆位,將原本建立的還不錯的基礎給破壞掉了。

寶劍三逆位,則是傷了彼此的心。

所以在這樣的環境下,也可以呼應到重點牌的狀態,重點牌的行動傷了彼此的心。

 

總結

因此從元素論一路分析到無視論。

我想大家應該可以大致知道在解牌中推論的過程了。

所以看到最後的結果時,我會建議先不要急著在嘗試,試著旁敲側擊去了解對方對於你調離現職有什麼樣的想法。

確定真的都沒有什麼其他的顧慮了,對方也願意付出誠意來交往時,再次嘗試會是一個比較好的時機點喔!

所以這樣的結論,同時也可以解決了第三點的問題,現在要做的不是努力,而是去了解對方究竟心中的顧慮是什麼。

試著去打破這個顧慮才會更有機會在一起。

這個是當務之急,別急著要在年底前就要在一起,穩固的感情基礎比早點在一起重要得多喔!

加油!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