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今天一樣來為版友服務囉!

這次仍然是個感情問題喔!

就如同之前所說的,歡迎大家來看看我的解牌思路以及過程,如果有什麼想要了解的地方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好的,那我們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今天這個案例吧!

塔羅_暗戀.jpg

先來描述一下這個占卜的一些情形吧!

性別:女

問題類型:感情

問題描述:

跟這個對象認識的時間不長,但是我還蠻喜歡他的。之前也有暗示過對他有意思,但是對方卻說雖然對我也有感覺,但是還放不下前女友。

畢竟與前女友交往了很長一段時間,所以到現在雖然分手了還是放不下。

但是我們之間相處的狀況也很曖昧,所以想要知道他的想法是什麼?有喜歡我嗎?未來兩個月內有機會交往嗎?

 

好的!這時候又到了來釐清以及整理問題的時候囉!

大家可以試著想想看這個問題可以怎麼釐清喔!

基本上以我的方法來看的話,我會把想法以及喜歡我這兩個分為同一個問題,因為想知道對方的想法就是想要了解對方是不是有喜歡我呀。

而另一個未來兩個月內有機會交往嗎?這就是另一個問題囉!

那我們接下來就針對這兩個問題來做占卜。

對方喜歡我嗎?

這個問題抽出牌面如下:

塔羅_他喜歡我嗎.jpg

劍三正 - 風 - 金星

高塔逆 - 水 - 火星

杖八正 - 火 - 獅子

劍九逆 - 土 - 處女

杖九正 - 火 - 處女

 

元素論

在談感情的牌組中的元素分布卻連一個水元素都沒有,這樣的狀況確實是要擔憂一下的。

元素分布為風水火土火,熱情足夠但是缺乏發展契機呀。

就這個狀況看來也蠻符合在狀況描述裡的情形,有情卻沒發展。

 

占星

金星入獅子,確實有情誼蔓延,如果單單只是這樣確實雙方都有好感,也可以持續發展下去。

但是當火星入了獅子後,這對象就不是占卜者了,雖主主動表明情意,但是感情都變質了。

再加上金星入處女以及火星入處女,則主感情上的小心翼翼以及情感上的破壞,這點倒是要注意了。

無視論

重點牌高塔逆及劍九逆,其實對方現在似乎並沒有真的有投注感情在這段關係上。

很大的可能是想要藉這個機會轉移對前段感情的緬懷。

這樣對方現在是否真的對問卜者有感覺都要抱持著很大的懷疑了。

再從劍九、杖九轉杯九跟幣九,未來的發展情意足夠也能夠有所收穫,但是這個應期就會比較久一點了。

如果持續等待並維持關係,或許有機會改變現況的。

雖然在現階段來說也會想要放棄但是又捨不得放棄,搞得自己內心都受傷了,但是堅持才會看到成果的。

總言之,媳婦熬成婆,就會有看到成果的一天了。

 

未來兩個月會交往嗎?

抽出牌面如下:

塔羅_兩個月內會在一起嗎.jpg

戀人逆 - 土 - 雙子 

審判逆 - 火 - 冥王星

杯后正 - 水 - 金星

杖王正 - 火 - 白羊

皇帝逆 - 水 - 白羊

 

元素論

整個牌組中元素分配以水火兩元素為主,火主熱情、互動熱烈,水主情感交流。

兩個相配起來未來兩個月的相處狀況會越來越好,互動也會越來越多。

這樣的方向其實算是一個不錯的開始及環境。

 

占星

以占星看來這兩個月要在一起的機會不是很高呢。

主要是雙子主淺薄的關係,再加上冥王星的破壞。

雖然有金星相伴,但是效果仍然不佳。

這兩個月的狀況可能對方在彼此的互動上雖然有越來越多的趨勢,但是卻是起起落落。

總覺得要在一起了,但是對方又沒給個承諾也沒有進一步行動。

然後又冷掉了,之後再來一次循環。

 

無視論

這裡重點牌杯后正及杖王正,彼此之間交流也還算不錯。

可惜的是不是杯后及杯王,卻是換成了杖王,所以雖然彼此關係有加溫,但卻還不到再一起的程度。

再加上戀人逆、審判逆以及皇帝逆,或許你會覺得對方會有點反反覆覆。

就像占星分析的結果一樣,一下感覺就差臨門一腳就要在一起了,下一秒怎麼突然人又冷掉了。

這種感覺就會時常煎熬你的心。

就像上一個問題的狀況一樣,這可能會傷了你的心吶。

 

結論

這兩個問題總合起來,未來兩個月要在一起的難度偏高。

但是別氣餒,堅持下去打開他的心門,終究會有一個不錯的結果。

前提是禁得起這種煎熬的感覺,才會有所收穫的。

以上,提供給問卜者一個參考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