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考完試後終於可以來寫文章囉!

雖然說這次的考試不是個很難的考試,但是,這次的考試報名費加入會費就要台幣快四萬啦!

我的老天鵝阿,這不用功念書是很划不來的,所以就耽誤了一個禮拜多沒更新囉!

好的,總算是讓我考過了,今天我們就來解答一下版友的問題吧!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這次是什麼樣的問題吧!

塔羅_感情.jpg

 

性別:女

問題類別:感情

問題描述:目前單身,想問的這個男生在一年前有跟我說想要試著發展看看。

但是因為遠距離的關係想要先保持朋友關係,這之後仍然保持聯絡,雖然不是很多,他本人也很少用電話聯絡。

這樣也導致他的朋友也常無法聯絡上他。前一陣子因為某些原因刪除了彼此的聯絡方式,但是過了三個月後,

對方又主動聯絡說,說他想我了,問我什麼時候回國。

我想問的問題是,他對我的想法是什麼呢?喜歡我嗎?他願意等待我回國嗎?

 

看完了上面的這個問題,大家就知道,我們又到了總結問題的時間囉!

這樣的問題,我們可以怎麼歸納呢?

首先,我們先看「他喜歡我嗎?」這個問題,這樣的問題是不是算是對方對我的想法的其中一種呢?

沒錯,喜歡、討厭、覺得難相處、好人一個、爛好人等等,這些都可以算是對方對我的想法呀。

但是願意等待我回國這個問題,就沒辦法歸類在這個問題中囉。

所以這次的案例,我們就分成兩個問題來占卜吧!

他對彼此關係未來發展的想法是什麼呢?

抽出牌面如下:

塔羅_他對未來發展的想法.jpg

  1. 劍三正位   - 金星    - 風 
  2. 劍七逆位   - 巨蟹    - 土
  3. 女祭司正位- 月亮    - 水
  4. 幣二正位   - 月亮    - 土
  5. 幣侍正位   - 天王星 - 土

元素論

先從元素論來看好了,抽出來的牌組元素分配為風土水土土,就如同我之前文章裡所說的。

在一個問對方對彼此關係未來發展的想法是什麼跟感情類的問題一樣,如果土元素較重,那確實會有點不妙呢!

以土元素為重,目前對方可能又有點退縮了,並不是把這件事情看得很重要。

就如同元素分配中一個火元素都沒有的情形一樣,對方目前沒有一頭熱的想要發展呢。

這也許也因為你現在還在國外的原因,不過,這只是個大方向的判斷,我們再來看看其他的分析方式吧!

占星

雖然在占星中有金星也有巨蟹,看起來發展感情是挺不賴的,有持續穩定發展的徵兆。

但是卻冒出了兩個月亮來攪局。

一個就已經會讓原本可以穩定持續發展的狀況弄得撲溯迷離了,第二個再來亂,那整個步調計劃就是被打亂了。

再加上天王星來參一腳,可以穩定持續的機率又在更下降了,甚至可能會有個意外的發現。

無視論

最後我們再以無視論來看,重點牌只有寶劍七逆位。

原本寶劍七就帶著偷偷摸摸的意思,這裡又逆位了,也許對方想跟你發展的關係是比較隱密的。

或許他有他的理由,但是如果真的有交往,對方可能也不會希望你公開在一起的訊息讓大家都知道。

而在從輔助牌來看,過去可能有發生過一些讓你不開心的事情。

感覺是在兩者之間游移而造成的不愉快,這也造成彼此未來原本要發展的就只剩計畫了。

甚至還造成彼此之間的憂慮感與日俱增。

總結

對方對於彼此未來發展的想法是,目前可能因為你還在國外的關係,因此對方沒有很熱烈地想要發展的想法。

同時對方對於未來彼此的感情發展會是以一個不公開的狀態來發展彼此的關係。

對方在個性上也時常會有猶疑不定的情形,對於感情上也是如此。

這個結論就提供給你參考囉。

 

對方願意等我回國嗎?

抽出牌面如下:

塔羅_他願意等我回國嗎.jpg

  1. 劍九逆 - 處女 - 土
  2. 死神逆 - 天蠍 - 水
  3. 節制正 - 射手 - 火
  4. 月亮逆 - 雙魚 - 水
  5. 劍八正 - 獅子 - 風

元素論

這個問題要討論的是是否願意等我回國,這也就是指對方能不能夠穩地下來等到你回國。

因此在這裡就要看的是土元素與水元素的多寡。

在整個元素牌組中,水元素是有,算是確實有感情成分在這之中。

但是土元素呢,只有一個就稍嫌不足了,因此對方或許在等著你回國的這段時間中會有穩不住的狀況。

也就是如果有機會可以試著發展看看的人出現,他也會願意嘗試看看的。

占星

這個牌組就比較有趣了,一個行星都沒有出現,整個都是宮位呢。

這樣的情形可以形容是,對方是否願意等妳回國這對他來說不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主要還是取決於環境上的變化來看看是不是願意等你回國。

也許目前看來周遭的環境也蠻多誘惑的,有各種不同的誘因在環境中。

但是面對這樣的環境對方也是很謹慎地在處理的。

無視論

先來看看重點牌吧,重點牌在節制正位以及劍八正位。

對方是否願意等你回國,以重點牌節制正位來看確實是有這樣的想法,但是卻配上了劍八正位。

這樣的情形或許會出現一些阻礙讓他要等妳回國的計畫泡湯了。

而從輔助牌面來看這個阻礙極有可能是過去所發生的一些事情,這些事情讓彼此的關係沒辦法再回到破壞前的樣子了。

但是目前從牌面上來看是哪方面受傷就不得而知了。

結論

依照這樣的分析下來,基本上對於對方是否願意等你回國這樣的問題。

其實並沒有抱很大的希望呢,或許著手點要朝著彼此過去是不是有過產生讓彼此受傷的事情開始。

試著去修補彼此的關係,否則以現階段的發展,對方可能在你回國前可能就會放棄彼此的關係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