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解答一位版友的問題吧!

是說這個解答也欠太久了,哈哈,真是對不起這位版友。

所以今天的解答就要格外認真的來解說囉!

那我們就來看看今天要解答的問題是什麼吧!

塔羅_未來三個月關係會有變化嗎.jpg


性別:女

問題類別:感情

問題描述:對A男有好感,偶爾會跟他約出去。但是最近B男向我告白,雖然不排斥他,但是他的年紀比我小,所以還是有點顧慮囉!

                由於兩個人都是跟我認識很多年的朋友,想知道未來三個月跟他們的關係會有所變化嗎?

上面這個狀況就是這次版友所問的問題囉!

相信有看我部落格文章的朋友都知道,這種問兩個問題的,通常我都會開一篇文章來解的。

原因呢,這裡要特別在跟大家強調一下喔!

占卜問題通常沒辦法一次給出很大範圍的解答,比如說,請問我要怎麼做才能挽回某某的心。

這種問題的範圍太大太廣了,再加上真正跟對方認識的是你,如果連你都不知道有哪些方法可以挽回對方的心,那占卜又怎麼能給你滿意的答案呢?

所以這樣的話,通常我都會希望問卜者先想想有哪些方法,如果有很多個,最好還是針對每個方法來做占卜,這樣的準確度才會高喔!

好囉,那接下來我們就開始解牌吧!

未來三個月跟A男的關係會有所變化嗎?

抽出牌面如下:

魔術師逆 - 土 - 水星

審判正位 - 水 - 冥王星

節制逆位 - 水 - 射手

幣一正位 - 土 - 水星

戀人正位 - 風 - 雙子

元素分配

雖然說談感情最適合出現的就是水元素了,但是這個牌組中並不是只有水元素強,土元素也強。

基本上出現了這樣的元素配置可能會有兩種不同的結果。

一個是感情的發展受到阻礙,而另一種則是彼此的感情轉而隱藏,成為像是地下情,偷偷發展的感情狀態。

但是因為這只是元素配置所判斷出來的結果,實際會是哪種就看接下來的分析吧!

占星

在這裡水星出現了兩個,而且當水星進入射手時,這意味著兩個人之間其實還蠻有話聊的,而且彼此之間溝通的狀態也算是不錯。

但是水星入了雙子時,雖然聊的東西很多,也可以聊蠻久的,但終究還是不夠深入呢。

到目前為止都還算不錯,但是卻出現了冥王星的介入,這使得原本還算順遂的結果被破壞掉了。

因此,從占星的角度來看元素分配的結果,應該百分之八十會是感情發展受到阻礙的狀況了。

無視論

以無視論來解這個牌組,最主要的還是先看重點牌魔術師逆位以及節制逆位。

原本的魔術師是可以讓彼此的溝通與關係更良好,節制可以讓關係更加地深入。

但在這邊都逆位了,也就是與A男未來的發展可能會慢慢的越來越少,彼此的關係也有可能就停留在現在這樣的階段而無法再更進一步了。

而從輔助牌面來看,原本的關係就不夠深入紮實,即使對對方還蠻有好感的,但是還沒走進對方的心呢。

而這樣的關係現在卻開始有些阻礙了,除了沒有開始以外,甚至還因為一些原因也開始出現走下坡的狀況。

 

未來三個月跟B男的關係會有所變化嗎?

抽出牌面如下:

杯七正位 - 水 - 巨蟹

杖騎逆位 - 水 - 水星

劍六正位 - 風 - 雙子

劍一逆位 - 土 - 水星

月亮正位 - 水 - 雙魚

元素配置

這次的元素配置就很明確了,整個牌組就是水元素三個為強。

所以在這樣的情形下,應該彼此之間的關係是有增溫的可能的。

但是這樣的增溫是愛情的增溫還是友情的增溫呢?

這就要看接下來的分析囉!

占星

以占星來看,跟A男一樣都出現了兩個水星,這樣就有符合在狀況描述裡說的兩個都是認識多年的朋友的情形。

而水星進入雙子則跟A男一樣,目前也都還只是談論一些比較聊天性質的東西,不過當水星進入巨蟹後,則開始有較為深入的話題了。

而雙魚在這裡則是比較像是問卜者的心情,有時候會去擔憂一些可能不是很重要的事情呢。

無視論

以無視論來看,重點牌杖騎逆位以及劍一逆位,未來與B男的發展看來還需要一段時間的磨合呢。

無論是接受對方或是拒絕對方,目前看來的推展雖然有在緩慢地進行中,但是事實上還是不太確定與對方究竟應該如何相處以及未來。

所以在這樣的狀況下,就造成兩個人間的關係發展的稍微慢了點,有點在拖延的狀況。

最主要還是輔助牌面的月亮牌,主要還是問卜者所擔憂的事情造成事態的拖延。

雖然這個顧慮有點想太多的情形,還是有辦法可以解決的,如果解開了這個心結,發展的情形就會好得多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