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一樣來為版友做占卜服務囉!

這次版友的問題會在下面詳述,然後在分析給大家看看囉!

那我們就來看看是什麼問題吧!

性別:女

問題類型:感情

問題描述:在app認識一位男生,我們這周末第一次見面,我對他有點好感。

                我們之間有著八歲的年齡差距,想知道對方對我的想法以及未來三個月的感情發展。

以上是這次版友的問題,下面我們就開始分析囉!

塔羅_他對我的想法.jpg

 

首先,我們先針對「對方對我的想法來做占卜」。

「對方對我的想法是什麼呢」這個問題來占卜,抽出的牌面如下:

  1. 錢幣二正位
  2. 正義正位
  3. 錢幣四正位
  4. 寶劍八逆位
  5. 權杖四正位

IMG_4564.jpg

元素論

以這個牌組的元素分配來看,土風土土火。

基本上以土元素為最多,也就是就目前現況來說,其實你們之間的關係推展的並沒有很順利。

可能現階段的狀況應該是你對於對方有好感,但是對方可能還沒什麼感覺。

占星

再以占星來看,月亮進了天秤,這個狀況就會讓對方對於未來的發展情形會有諸多想法,可能大大小小讓你煩心的事情都會不斷地跑出來。

再加上月亮又進了白羊,或許對方會對於你對他的感覺以及想法會覺得有點困擾。

最後月亮也進了獅子,這就可能讓對方對於經營彼此之間的關係就慢慢開始冷淡掉了。

無視論

以無視論來看這個牌組,輔助牌面為錢幣二正位、正義正位、錢幣四正位以及權杖四正位。

這樣的環境其實對方對於現階段彼此之間的關係比較偏向於是以朋友的方式來做交流溝通。

而你們對於彼此之間現階段的關係認定上也有著不同的差異。

而以寶劍八逆位為重點牌來看,這樣的狀態可能也會綁住你們兩人

導致兩方不同調,造成無論是要往朋友方面發展也被拉住,往戀人方面發展也被拉住。

彼此之間僵持不下的狀況。

總結來說,對方對於你的想法,目前看來應該是以發展朋友關係為主要方向。

 

 

而第二個問題,未來三個月的感情發展。

我這邊是先認定為要問的問題是與對方之間未來三個月的感情發展。

所以我們應該要把問題設定為「我與他之間未來三個月的感情發展為何呢?」這樣來占卜。

所以,如果版友不是這個意思,而是要占卜自己未來三個月的感情發展的話,那就再另外發問囉~

以上面這個問題設定來占卜,抽出牌面如下:

  1. 皇帝正位
  2. 聖杯四逆位
  3. 聖杯侍者正位
  4. 魔術師正位
  5. 節制正位

IMG_4565.jpg

元素論

這個牌組的元素分配為火火水風火,未來三個月的感情發展確實是有快速活絡的狀況。

以火元素為大宗,也意味著你們之間的某一方會積極地去與對方做聯繫。

無論是以感情、友情或是其他方面的發展,都會有著正面積極的狀況。

不過要特別提出一點,因為元素論中水元素只有一個,所以若是要細論,可能還是以友情或是其他方面的發展比較有可能喔。

占星

以天王星、水星進入白羊以及射手,你們之間的關係會有個不同發展的轉捩點。

再以水星進入白羊以及射手,主要還是以你們未來溝通發展上找到了共通的語言,也有可能是共通的興趣。

藉由這個共同的基礎開始深化彼此之間的關係。

這樣確實是還蠻不錯的,但是如果以感情發展來說,就只能算是平平而非大吉了。

無視論

以無視論來看,輔助牌面皇帝正位、聖杯侍者正位、魔術師正位以及節制正位。

這對於談感情來說並不是非常好的現象,只能說你們之間的關係正在逐步的發展中,但是卻不是以感情發展為基礎往下深化。

以重點牌聖杯四逆位,其實未來三個月你還是希望能夠發展伴侶關係,可惜妹有情,郎卻無意。

略有自我困縛的感覺,造成友情發展順利,感情發展受阻的情形。

 

總結來說,未來的感情發展也會以友情發展為主,如果要推感情發展,可能阻力頗大的喔。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