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一樣來為版友服務囉~

這次版友的問題範圍涵蓋的比較廣,所以我們就另外寫一篇文章來分析囉!

那我們就來看看這次要占卜的問題是什麼呢?

塔羅筆記_感情與工作.jpg

我們先來看看狀況是什麼吧!

問題類型:感情

問題描述: 與某男相處感覺都無法交心,常常遲回訊息,或早就約好的行程卻臨時有事也沒跟我說,等到時間快到了與他提起後才說要取消。和這個男生提出覺得他沒有那麼喜歡我,他有問原因,但是我卻沒有說,只說覺得跟他沒辦法繼續下去。後來有說要再請我吃飯,也在試著約他仍然沒有約成,後來就沒有跟他聯絡了。想知道與這個男生未來的感情發展如何。

看完了這個問題描述,大家會怎麼試著去設定問題呢?

好的,我們遇到這樣的問題,基本上不設定時間,可是大家要記得,即使沒有設定時間也不代表這個占卜出來的答案時間會是永遠喔。

最多最多就只有半年的時間效力,過得太久,也會因為許多不同因素的干擾而讓占卜結果大不相同喔!

 

所以我們這次就把問題設定為「我與他未來的感情發展如何呢?」

抽出牌面如下:

塔羅筆記_感情.jpg

  1. 惡魔正
  2. 劍三逆
  3. 幣六逆
  4. 杖三逆
  5. 死神逆

元素論

以這個牌組的元素分配來看,土土風水火。

以這樣的元素配置土元素為重,基本上現在的狀況就已經很難推展開來了。

再加上現在已經也沒有聯絡了,那真的會對於未來的感情發展有點擔憂呢。

占星

以金星進入了魔羯、天蠍跟雙子。

金星原本應該是一個讓感情可以熱烈蓬勃發展的行星。

但是進到了魔羯,首先就讓整個發展就進入了一個停滯不前的狀況。

雖然又跑進了天蠍讓整個狀況變得有點曖昧不明,但是最終還是因為金星進入了雙子讓彼此之間的關係停止在淺薄的狀態。

這樣說未來的感情發展,可能依然是受阻沒有發展的情形。

無視論

以重點牌劍三逆及杖三逆來看,未來的發展如果想要談論到感情。

也就只會得到這樣的結果,傷心且不被重視的情形。

再加上輔助牌面惡魔正、幣六逆以及死神逆。

基本上即使之前有機會可以再發展下去,在現在這樣的態勢下也沒有再重新來過的可能性了。

再加上彼此之間溝通的管道其實不是很通暢,兩個人都不知道對方心裡在想什麼,只能靠著自己的感覺走。

這樣的情形也只會讓未來發展越來越惡化,可能也只剩下放棄不連絡的這條路了。

 

而另外一個問題則是有關於工作的。

我們也來看看是什麼樣的問題吧!

問題類型:工作

問題描述: 現在的工作距離比較遠,但是薪水卻只有基本薪資,而且在公司與上司的相處狀況也不算好。在家裡出問題後,家人反對再去這邊上班,但是我覺得剛出社會應該要再多累積點經驗。想問問繼續握這份工作好嗎?

 

好的,這個問題我們就設定為「繼續做這份工作好嗎?」

抽出牌面如下:

塔羅筆記_工作.jpg

  1. 杖十逆
  2. 幣侍逆
  3. 隱者正
  4. 戰車正
  5. 劍二正

元素論

這次的牌組元素分配為水風土水風。

基本上如果要看看這份工作是不是真的可以得到一些回報,比如說金錢、經驗等等的。

最主要要看的是土元素。

如果不清楚為什麼的可以去看看部落格裡面四元素論的那個部分喔!

所以以這個元素分配來看,土元素只有一個,火元素一個都沒有。

其實現在你的心裡也很清楚只是想要維持一個與社會之間的關係而已。

在這裡非但沒辦法獲得金錢,甚至說經驗與熱情都在這裡被磨得開始減少了。

占星

這裡的狀況是天王星、土星以及月亮交會在處女與巨蟹。

基本上如果說要繼續做這份工作的話就很有可能會遇到下面這樣的狀況。

在工作上沒有新的突破,重複一直做類似的工作,也沒有增加什麼社會經驗。

甚至與家裡的關係也鬧得很僵,家裡跟工作兩方面都得不到好的狀況。

其實以這樣的狀況來說,並不是很建議繼續做這份工作的。

無視論

這個牌組的重點牌在杖十逆以及幣侍逆,這兩者的組合就預說了未來這份工作可能會面臨的狀況。

因為背負著家裡的反對在這間公司上班,再加上公司可能會丟出許多爛差事給你去處理。

這就讓你在工作上感到十分沉重的壓力,以及看不到未來的發展性,經驗值似乎也增長的很慢。

再看看輔助牌面,隱者正、戰車正再加上劍二正。

這其實也在說明現在卡在工作與家庭之間,要做出一個違心的決定其實是要付出一些代價的。

那代價就是一開始說的,沉重的壓力以及未來的發展性。

所以如果真心的建議的話,要避免這樣的狀況建議還是在另外找一間公司會比較好喔!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柚 的頭像
    黑柚

    黑柚塔羅研究院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