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把心理測驗的答案公布給大家看看囉。

還是要提醒大家心理測驗測驗主要還是針對普羅大眾的狀況,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不要對結果太過認真喔!

 

那我們接下來就來針對這次的心理測驗「未來三個月我的「正緣」會出現的機會有多高呢?」來為大家做一個詳細的分析吧!

 

正緣.jpg

這次的心理測驗題目就是「未來三個月我的「正緣」會出現的機會有多高呢?」

 

牌面選項

A:星星(逆):60%

未來三個月遇到正緣A.jpg

選到星星逆位的朋友呢,目前應該會覺得現在這位應該不是自己的正緣。

時常在意見上有相左的情形,甚至會演變成爭吵的狀況。

對於彼此間關係的發展上總是有種不是很踏實的感覺。

甚至會擔心彼此之間可能因為一個變故就斷了。

也因為這樣的狀況有時也會萌生想要在找另一段關係的想法。

但是,實際上是不是因為這樣就確定不是自己的正緣了呢。

其實應該要好好的靜下來思考,經過各方面的考量分析後才會比較好喔!

B:寶劍三(正):80%

未來三個月遇到正緣B.jpg

選到寶劍三正位的朋友,雖然現在在感情跟動力上都覺得不太可能會出現對的那個人。

但是其實這種阻礙的情形跟無法發展的狀況已經在慢慢的改善了。

這時候更應該要好好注意一下自己周邊的人際關係。

以未來三個月來說,有所發展的機會是還蠻高的。

而且是會發展為實質關係的那種。

要好好的觀察自己周邊的人,或許那個他在不經意之間就會出現囉!

C:力量(逆):20%

未來三個月遇到正緣C.jpg

選到力量逆位的朋友,或許該將自己的心思轉移一下。

以現在的狀況來說,長久經營的關係其實已經到了一個尾聲的階段。

但是對方的心思其實並沒有放在你身上。

換個角度來說,其實目前他並不是你的正緣。

即使要強求在一起,未來也不一定可以永久相處下去的。

就目前來說正緣還沒有出現,不如把心思放在其他的部份好好的努力一下比較實際喔!

D:戰車(逆):40%

未來三個月遇到正緣D.jpg

選到戰車逆位的朋友,你的熱情投注到不對的對象身上了。

目前你注意的那個人其實並不是適合你的,而且對方也沒有把你放在名單中。

可能你努力了一段時間但是卻沒有開始的感覺。

最主要是你弄錯對象了,也造成所做的努力都是白費的。

建議還是好好地看看目前周遭跟你相處的那些對象們,是不是裡面有一個真正適合你的。

重新擬定一個計劃在努力地去進行,這樣找到正緣的機會會大增喔!

 

 

如果有來玩這個心理測驗的朋友,解答出來的時候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要充滿希望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