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天鬧得沸沸揚揚的事件,我想應該就是谷阿莫被三家片商提告侵犯智慧財產權。

如果有人不是很清楚這個事件,那我就大致的說明一下吧!

嗯...就是谷阿莫以前都是用kuso的方式搭配電影片段製作了一系列「x分鐘看完xxx」的短片。

在剛出來時確實吸引不少人的觀看,但是久了之後片商對他提告違反著作權法。

原因是因為他使用了非法下載的影片節錄片段,而且部分影片評論導致民眾不願意到電影院觀看電影。

所以…谷阿莫就被告了。

其實這個事件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個定論出來,就只是被函送台北地檢署而已。

所以一時興起就拿塔羅來占卜一下這件事情會如何發展囉!

當然我也不是片商,也不是谷阿莫,占卜這個事情純粹就只是好玩而已,大家參考參考就好,別太認真呀!

Tarot_Amo.jpg

那我設定的問題是:

「片商對谷阿莫提出的侵權告訴,這個事件後續將如何發展呢?」

那我抽出來的牌面是這樣的:

Tarot_AmoT.JPG

  1. 錢幣五正位
  2. 錢幣侍者正位
  3. 寶劍十正位
  4. 權杖四逆位
  5. 命運之輪逆位

基本上以牌組的元素來看,土土風水水,土強水強,風元素只有一個且缺乏火元素。

看起來這整件事情或許將來並不會真的鬧到很大。

比較有可能的方式是雙方在檯面下達成和解,而片商撤告。

再以占星的方式來看,金牛,天王星,土星,白羊,木星

天王星入金牛與白羊,確實是在財庫方面有了變動,這點無論是在片商或是谷阿莫的角度來看確實是如此。(片商是說谷阿莫的行為造成他們營利的損失)

而土星又入金牛與白羊,那就是擋人財路啦。

最後木星與土星的碰撞,這個大致可看出未來的發展可能會比較朝檯面下的方式來進行以達到兩者都可接受的結論。

而以無視論的角度來看,先看輔助牌錢幣五、錢幣侍者以及寶劍十正位。

大致可以看的出來事情發展的脈絡,錢幣五的錢財損失以及沉著的計畫,然後再接一個寶劍十的傷害(提告的行為)

然後再來看重點牌權杖四逆位及命運之輪的逆位。

權杖似的逆位也意味著不穩固的基礎,再加上命運之輪逆位的成長性減少。

以這個結果以及牌組中並沒有出現法律、司法相關的牌面。

推測應該與元素論所導出來的結果很類似。

或許他們之間會達成和解,谷阿莫方面以別種方式來製作影片而非現階段這種剪輯影片片段的評論方式來製作影片。

但是也因為這樣的影片風格與群眾所喜愛的方式不同,因而降低了粉絲的數量及影片製作的數量。

以上就是針對這次谷阿莫事件所做的塔羅占卜囉。

提供給大家當作一個茶餘飯後喇賽的話題囉,可別對結果太認真阿,畢竟我非片商也非當事人囉。

娛樂價值較高啦,哈哈。

如果你喜歡我的解牌方式,我底下也有提供找我占卜的管道喔,歡迎大家有問題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