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又到了塔羅案例分享的時間囉!

這次照例從PTT塔羅版上抓了一個案例來做塔羅解牌分析。

塔羅案例004.jpg

案例網頁版:https://www.ptt.cc/bbs/TAROT/M.1493129056.A.F93.html

性別:女

問題簡述:我能不能順利更新簽證繼續留在日本?

問題詳述:眼看目前的簽證在六月中就要到期了,我想知道有辦法在這間公司拿到簽證,並順利留在日本就職嗎?

抽出牌面:

  1. 惡魔(逆)- 魔羯 - 風
  2. 皇后(正)- 金星 - 土
  3. 劍王(逆)- 白羊 - 土
  4. 幣八(逆)- 獅子 - 風
  5. 教宗(正)- 金牛 - 土

元素論

這組牌面的元素配置相當的有趣,全部都是風元素與土元素。

這其實反映了問卜者現在的狀況,心裡有點擔憂,但是事實上公司似乎也有意要幫問卜者更新簽證讓他繼續留下來工作。

另一個有趣的點是這個牌組中完全沒有火元素與水元素,或許這就是現階段問卜者所缺乏的東西。

可能在工作環境中並沒有與同事或長官有融洽的相處,比較像是獨行俠的狀況。而且在工作上應該也是沒有投入極大的熱情,所以才會有擔憂的狀況出現。

 

占星

這牌組金星入魔羯、白羊、獅子以及金牛應該是在會獲得問卜者所想要的目標,金星的快樂愉悅進了魔羯,應該是會跟公司繼續續約更新簽證。

而金星進了獅子則反映了元素論的狀況,問卜者可能在公司裡有幾個比較要好的朋友形成一個小團體的狀況。

而金星入了金牛確實在工作上也會有開心的情形

 

無視論

取重點牌皇后與教宗,這兩張牌其實將來公司為問卜者更新簽證留在日本的機會蠻高的,因為皇后的愉悅與教宗的踏實,可以想像問卜者繼續留著的喜悅。

但是輔助牌的惡魔逆、劍王逆及幣八逆,可能反映了問卜者在現階段的工作狀態上的努力並不是讓公司非常的滿意。

甚至有時候會有不想續簽的狀況出現。

因此建議問卜者其實要在工作上再多用點心,更加的努力,這樣會讓公司願意續簽的可能性大增的。

 

總論

雖然目前問卜者的狀況並不能說是十分完美,但是在這次的更新簽證的事情是可以有驚無險地度過。

但是還是建議問卜者應該要在工作上多用點心,因為現階段已經有讓公司不甚滿意的情形出現了。

這樣的狀況可能會影響到下次更新簽證的問題。

 

以上就是這次的案例分享囉,如果大家喜歡我的解牌風格,也想要找我占卜的話,下面有我的聯絡方式喔!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