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在這個部落格寫了這些有關塔羅牌的文章後才發現,

我沒有做過自我介紹耶!

所以今天我就來跟大家做的自我介紹,順便聊一下研究塔羅牌的過程吧!

 

打給厚,我是黑柚。

黑柚塔羅.jpg

現在有在做塔羅占卜的服務,也就是塔羅占卜師啦!

不過我現在已經不是小鮮肉了,是個三十好幾的算叔叔了吧XDD

平常有一個正職的工作,在下班與假日的時候兼職做個占卜師。

因為研究塔羅也算不短的時間了,總是希望可以將所學來做一些應用。

 

其實,大概在2009年左右的時候,突然間對塔羅產生了興趣。

 

欸,真的很突然,就是那種寫論文寫到一半靈光一閃突然想到:嗯,來研究個塔羅看看好了。

於是就這樣上網開始找塔羅牌的資訊。

 

還記得上一篇講「塔羅的藝術」這篇裡面所說到的「塔羅事典」這個網站嗎?

不知道的可以點這裡:塔羅牌的藝術

那時候在這個網站上第一次看到了炫金塔羅,心裡就馬上響起說「就是他了,買下它買下它」

不過很不幸的是,那時候塔羅事典的炫金塔羅是缺貨的,所以只好再繼續到處找炫金塔羅。

最後終於在博客來上買到了它,也順便買了「塔羅葵花寶典」這本很經典的塔羅教學書。

從替自己占卜,一邊翻書找牌義一邊連結到替朋友占卜。

開始不斷的研究塔羅牌占卜的知識。

不過很可惜的是光靠塔羅葵花寶典的牌義還不足以應付替他人占卜所需,很多時候牌義有了,串起來卻無法解釋。

正巧在那時候,我的老師:磨子老師,也寫了一系列關於炫金塔羅的牌義講義。

當時可是如獲至寶,決定將來一定要跟老師學習塔羅牌。

但是因為其他的事情一拖再拖,直到去年才正式跟老師學習塔羅牌。

當然也學到了許多實際占卜上所會用到的技巧與牌義,這真的是補足了我在占卜上缺失的那一塊。

也從那個時候開始才真正的有信心可以用塔羅牌來替別人占卜。

 

算一算,從買了第一副塔羅牌到正式開始收費占卜也過了八個年頭了。

這中間自己摸索跌跌撞撞的,一直到真正對塔羅牌有個系統性的了解,也是這麼久的時間。

所以,如果有朋友在自學塔羅牌上遇到什麼樣的困難或是問題,都可以與我聊聊,我想我也可以提供一些我的經驗來幫助大家的。

當然,如果在人生的路途中有什麼想了解或是有問題想找個指引的,

也歡迎來找我占卜,我想,雖然我現在的功力還稱不上是個大師,但是在經過自我學習以及拜師學藝後,

在占卜上也是有一定的參考價值的喔!

 

P.S.目前我還沒有找到適合的照片,有找到照片的話會放上來讓大家更了解我的~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