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實際塔羅占卜的案例吧!

這個客戶呢,在某一天突然敲了我的line想跟我約時間做塔羅占卜。

當時客戶只說他在六日的時候會在台北,其實這也蠻正常的,畢竟很多人都是在外地工作,只有六日才能夠回到溫暖的家裡。

當時也沒有多想,就約星期天駐店的時間替客戶做塔羅占卜。

時間很快的就到了約定的那一天。

塔羅_感情.jpg

當我正在努力的打字生產部落格文章時,手機就傳來個「我快到了!」的訊息。

於是開始收拾東西等著客戶來。

 

過了不久,客戶又傳來說他已經到了,指引他到我坐的位置後便開始聊了起來。

原來,這位客戶才剛從普悠瑪上下來,坐著捷運到北科這裡。

詳細的了解一下客戶的狀況,試著幫他分析究竟客戶想要占卜的是什麼樣的問題。

了解狀況的過程才知道問題是錯綜複雜,有牽涉到家庭的問題,也有牽涉到工作、感情的問題。

試著引導客戶慢慢釐清較為重要的問題,最後總結出來,還是以感情問題為主。

如果感情問題獲得解決,其他的部分都可以迎刃而解。

於是就在更詳細的去了解客戶在感情問題上應該以什麼樣的發問方式來占卜會比較適合。

因為客戶的這些曖昧對象都是網友,於是就討論出以「與相識約2個月的網友某某,因為對方確實是相當符合客戶心中所想要的理想類型,想知道與對方未來的發展」

這樣的問題來做塔羅占卜,而在訂定問題的過程中才知道,前來占卜的前一天才與對方發生嚴重的爭執。

但是對方確實是相當符合客戶的理想對象,始終捨不得、放不下。

才會以這樣的題目來做塔羅占卜。

於是便開始抽牌了。

抽出的牌面如下:

杯王正 - 白羊 - 水

審判逆 - 冥王 - 水

杖五逆 - 混亂 - 水

幣八正 - 獅子 - 土

杖九逆 - 處女 - 水

在把這個牌面紀錄下來、分析給客戶看了之後,便開始解牌了。

先從元素論來看,雖然彼此之間發生了嚴重的爭執,甚至將對方的聯絡方式都刪除了,可是牌面中元素論的感情還在,對方應該是會再想辦法與客戶聯繫。

但是這樣的感情從占星上來看。

冥王跟混亂入獅子,其實這對感情來說並不是太好,在這段感情中充滿了混亂與破壞,因此就算情意尚在,仍不能維持長久。

而混亂入處女,在與客戶再深聊之後才發覺,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或許可以留待塔羅實戰牌義裡再與大家討論這個問題。

而若說要復合,以無視論來看,重點牌杯王正與幣八正,這兩者都沒有復合的跡象。

甚至說連輔助牌的審判逆、杖五逆、杖九逆都沒有帶著復合的含意。

因此從無視論的角度來解,對方目前應該也會將大部分的心力放在工作上,而不是將全部心力放在與客戶交往的事情上。

而輔助牌確實也反映了客戶的現狀,審判加杖五本身就帶著嚴重爭執破壞的情形,逆位時更加嚴重,所以才會有連對方的聯絡方式都刪除的狀況。

而權杖九逆位,則是意味著客戶現在對於彼此的狀況是無法掌控的情形。

所以總結來看,彼此之間的感情尚存,惟不是個長久發展的對象,即使強求也可能會很快就結束關係。

客戶得到這樣的結論,其實心裡還蠻難過的,畢竟真的是理想對象,卻是這樣的結果。

這真的讓占卜過許多感情事的我心中還蠻感慨的。

有時候真的是造化弄人,對方很符合標準,卻相處不來。典型的有緣無份。

但是到了適婚年齡被逼著要找個對象時,卻找了個與自己標準差了很多,但是卻可以安穩過日子的對象。

難怪有時候會聽人在說

「我們一輩子中,會遇到三個人:最愛你的人、你最愛的人、和你結婚共度一生的人。當你經歷了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通常這三個人都不是同一個人。」

不過也不要氣餒,也是有人這三個人是同一個人的。

當經歷的愛人與被愛,知道需要什麼樣的人時,也知道什麼樣的標準在現實生活中才能真正存在。

試著調整自己的標準,當遇到一個你也愛他、他也愛你,符合你的標準百分之九十的人,他就是你的真命天子了!

以上就是這次的實際占卜案例分享囉!

無論是對我的解牌思路有想討論的,或是想要與我討論感情問題的,都歡迎在底下留言給我喔!

我們都可以討論討論的喔!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柚 的頭像
    黑柚

    黑柚塔羅研究院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