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時間已經又過了半年囉,想必應該很多人都已經脫單脫魯了!

但是上半年還不夠認真的,或是桃花不強放電很弱的人,應該還在兩個人曖昧來曖昧去吧!

沒關係,今天就讓我們用塔羅牌來看看接下來三個月有沒有機會在更進一步喔!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大家在下半年都可以脫單啦~

不過,這個只是個心理測驗,真的想知道與曖昧對象的詳細發展,那就趕快來找我占卜一下囉!

塔羅_曖昧.jpg

所以這次的塔羅心理測驗就來玩「最近三個月有機會與曖昧對象更進一步發展嗎?」

 

這次塔羅心理測驗準備了四個選項,測驗的是在三個月內有沒有機會與曖昧對象更進一步發展。

大家可以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後選出你要的塔羅牌編號,然後再去看解說喔。

那,接下來就開始進行塔羅心測小遊戲囉!

 

問題

最近三個月有機會與曖昧對象更進一步發展嗎?

牌面選項

TarotM_CJ.jpg

跟之前一樣,也是A、B、C、D四個選項。

 

 

 

 

 

 

 

 

 

 

 

 

 

 

 

準備好了嗎,要開始來解說囉!

 

 

 

選項A:權杖八正位(會更進一步的機會:20%)

塔羅_權杖八.jpg

選到A的朋友其實對於對方的情感有開始慢慢淡去的感覺。

或許是始終搞不清楚彼此之間到底是怎樣的關係,使得你也開始懶了,也開始思考這究竟是不是你要的。

也或許對方的一些舉動,常常會踩到你的紅線。

這些事情與感覺都讓你慢慢失去熱情,也開始慢慢減少與對方的聯繫。

看起來目前要在更一步的機會可是不高呢!

 

選項B:命運之輪正位(會更進一步的機會:80%)

塔羅_命運之輪.jpg

選到B的朋友目前可能覺得彼此的未來沒什麼機會了,正在傷心中。

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彼此之間的關係。

但是,這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啦!自己把自己給困住了,拼命鑽牛角尖。

就只差沒有拔花瓣來算他愛我、他不愛我了。

別擔心,努力的去相處,放開自己的胡思亂想。

別想太多,未來還是很有希望的!

 

選項C:錢幣九正位(會更進一步的機會:60%)

IMG_2831.JPG

選到C的朋友們不要氣餒,雖然只有40%的機會,但是目前看起來還是穩定的在持續發展中喔!

或許在彼此相處的過程當中常常會有付出的熱慶都沒得到什麼回報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讓你有很大的壓力以及傷心,而且還不知道這個狀況要到什麼時候才是個底。

不過別擔心,即使一開始發展的不順利,而且好像對方也沒接受到你的心意。

但是其實對方都有默默地看在眼裡,也正在逐漸地打開心房喔!

繼續努力就會有一個成果的。

 

選項D:戀人逆位(會出現的機會:40%)

炫金塔羅_戀人.JPG

選到D的朋友們,如果可以的話,盡量多多與對方談談心裡話喔。

目前彼此之間的相處狀況也像是戀人一般,而且彼此之間的交流與互動都還算不錯。

彼此也很努力地在經營彼此的關係中,但是或許是時間不夠久,也可能是其他的原因。

彼此之間的關係還不夠深入,總是在心門外打轉。

可以的話試著與對方聊聊心事,更深入地去就彼此的心靈層面做更深入的交流吧

 

以上是這次與大家來玩玩的心理測驗

不管對你是準或是不準,如果可以的話也在下面留言給我讓我知道喔!

如果想找我占卜,也歡迎參考下面的資訊喔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