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來記錄一個實際塔羅占卜的案例吧!

這次的塔羅占卜的問題是有關於工作的,這種問題目前遇到的比較少呢!

感覺上遇到感情方面的問題來尋求塔羅占卜幫助的還是佔多數。

工作方面則相對來說比較少了一點。

那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這次的案例是什麼狀況吧!

塔羅_工作.jpg

性別:女

問題類型:工作

問題描述:最近剛從之前工作了很久的地方離職了,但是總覺得一直待在家裡沒有去上班怪怪的。

因此就在人力銀行找了一些工作,有幾個工作有投了履歷給對方,其中有一個是還蠻屬意的,工作時間上來說也算正常。

而且可以算是一個穩定的工作,不僅可以照顧到家庭,也可以有一個穩定的收入來幫助維持家計。

不曉得這間公司是否會有意願讓我進入面試階段呢?

抽出牌面:

塔羅筆記_面試.JPG

  1. 劍十逆(寶劍十號牌逆位) - 土 - 土星  
  2. 審判逆(大牌審判牌逆位) - 火 - 冥王星
  3. 幣八正(錢幣八號牌正位) - 土 - 獅子座
  4. 幣五逆(錢幣五號牌逆位) - 風 - 混亂
  5. 杯一正(聖杯一號牌正位) - 水 - 水星

元素論

這個牌組呢,元素的分配還蠻平均的,但是土稍強了一點。

這樣的狀況對於問工作來說其實蠻好的,畢竟土元素還是代表穩定、財富的狀況。

所以就元素論來看這個問題的話,其實還蠻有機會可以進到第二階段的面試的。

 

占星

這個牌組的占星狀況主要還是看水星入獅子座,這樣的狀況其實代表問卜者再與對方談工作的時候感覺還蠻好的。

雖然有土星、冥王星來搗蛋,但是這兩個行星進入獅子座,其實也只是讓問卜者在心中有著忐忑不安的狀況。

再加上混亂的攪和,也就反映了問卜者其實對於這個工作能不能進入到面試階段的得失心還蠻重的。

擔心這個自己還蠻屬意的工作沒辦法被邀請去面試。

但是實際上以占星來說,應該也會有個不錯的發展。


無視論

以無視論來說,重點牌錢幣八正位以及聖杯一正位來看,錢幣八帶有著努力、勤奮工作的意涵。

而聖杯一則帶著一段新關係的開始,所以這兩個一配起來,也就是開始一段新關係,並努力勤奮地工作著的狀態。

所以就結果而論,這間公司確實是會邀請問卜者去參加面試,而且進入這間公司工作的機會很大呢!

而以輔助牌來看,審判逆位、幣五逆位以及劍十逆位,其實就是目前問卜者較為擔心的狀況。

對方沒有給消息、能不能拿到這個工作來改變現階段的生活狀態、這些擔憂使得問卜者感到頗大的壓力。

不過這些都是過程而已,最後還是可以順利的得到這個新的工作的。

順帶一提,輔助牌面某種程度也可以視為事情發展到結果的過程。

因此就輔助牌面的混亂、壓力來看,這個過程不會太順遂,甚至會有一波三折的情形,不過就結果而言還是算不錯的。

 

事後問卜者也回饋了,在得到這個工作的過程中確實需要準備相當多的東西,甚至在工作前還必須要先做職前訓練。

不過確實也反映了占卜的結果,也如願地得到這份工作,即使過程中要東準備西準備的。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