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塔羅部分就來記錄一下實際占卜的案例吧!

其實在塔羅占卜的案例裡,大致可以分成下面幾種大類型。

不外乎是感情、事業、升遷、等等,而感情問題又可以算是最大宗。

也許感情事情一直是無法用理智去判斷,再加上有時候根本無法了解對方的想法。

所以來尋求塔羅占卜的問題總是以感情問題為最多的。

塔羅_心碎.png

問題紀錄

性別:女

問題類型:感情

問題描述:與前年有分手兩個月了,當初是對方提的分手。

原因是因為他覺得累了,目前覺得未來不會有機會走在一起。

但是分手後的見面仍然感覺的到對方的溫柔,彼此之間的互動也很自然。

甚至有時候要外出,對方也會追問是要去哪裡、要跟誰出去之類的問題。

因此想問未來三個月內是否有機會與對方復合呢?

抽出牌面

  1. 權杖六正位     - 火 - 雙子
  2. 聖杯七正位     - 水 - 巨蟹
  3. 死神牌正位     - 水 - 天蠍
  4. 月亮牌逆位     - 火 - 雙魚
  5. 聖杯國王正位 -  水 - 白羊

塔羅_復合牌例.jpg

牌面分析

元素論

以元素的分配來看,三水二火,這樣的狀況其實描述的會是現在彼此之間相處的狀況。

水元素多,情感還是有持續在進行中,但是火元素少,互動就不會太過熱烈。

不過好在討論復合的可能性沒有出現風元素與土元素,至少目前的互動來說還算是不錯。

占星

這次的牌組中主要出現的都是宮位,反而行星一顆都沒出現。

因此以占星來看主要是可以再更深入地去描述現在的狀況。

以雙子與巨蟹的碰撞來看,目前的互動就不會有在深入的狀況,畢竟某一方有些微抗拒的狀態。

而天蠍、雙魚及白羊的碰撞則讓現在的狀況看起來是有復合的跡象,而且還有情意隱隱流動的狀態。

但是要注意的是這邊只能用在描述狀態之用。

無視論

這次牌組的重點牌為月亮牌,這點出來未來發展的可能性。

也就是現階段所感受到的或許時間到了,就會發現其實這些美好只是一場空。

而現階段的美好是什麼呢?

從輔助牌面來看,權杖六、聖杯七、死神、聖杯國王這些牌面的正位,其實就是現在的狀態。

彼此之間還有關心,一起出去,看起來感情是有機會可以再來一次的狀況,也帶著看起來很有機會的情形。

而問卜者也還對對方帶著感情,也希望可以繼續走下去。

這樣的發展看起來還不錯,但是卻因為月亮牌的攪和,讓整個局面變得不是相當有利呀。

結論

以元素、占星以及無視論來看這整個牌組,確實以現階段來看的確是相處得不錯。

不過這也只是現階段來看,到最終可能會得到有些傷心的結果。

因此由這整個過遲來推論,或許是分手至今對方尚未找到另一個人。

或是還沒有新的感情發展,再加上彼此之間曾有過一段情,要割捨也不是這個容易。

所以還是以過去相處的模式來對待彼此,但是就放淡了,不再像過去在一起時那麼的熱烈了。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