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記錄一下一個實際占卜的案例吧!

這次的案例也是個感情問題喔,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我解牌的思路過程。

或許在這個過程中也可以得到一些不一樣的感受喔。

這次的問題是問卜者已經向對方告白了,但是並不是用口頭告白的而是用寫信的方式。

因此也就沒有辦法馬上得到對方的回應。

所以這次就針對「已經告白了,那有機會在一起嗎?」這樣的問題來做占卜囉!

塔羅_告白.jpg

這次問題的描述是這樣的。

性別:女

問題類別:感情

問題描述:我有喜歡一個男生,但是因為我們都同樣在國外求學。

下周他就要回去他的國家了,希望可以在他回國之前向他告白。昨天已經寫信向他表明了我的心意了,但是還沒有收到回應。

想知道這次的告白會不會成功?之後會不會在一起呢?

 

好的,看完了上面的問題描述,我想大家應該會知道為什麼我要設定這個問題囉!

因為如果告白不成功,那當然就不會在一起啦!而相反的,告白成功兩個人就會在一起囉。

我們不糾結在告白會不會成功這件事情上,也因為從另一方面來說,把信交到對方手中,算不算告白成功呢?

所以就用會不會在一起這樣的問題來做占卜吧!

抽出牌面如下:

塔羅_告白感情.jpg

  1. 幣騎正位 - 土 - 水星
  2. 愚者逆位 - 土 - 天王星
  3. 幣六逆位 - 風 - 雙子
  4. 杯二逆位 - 火 - 月亮
  5. 劍騎正位 - 風 - 水星

那我們就開始解牌吧

元素論

以元素論來看這個牌組的元素分配,我倒是覺得這樣的狀況比較像是現在的情形。

基本上問感情但是在元素分配上卻沒有水元素的出現,這樣對於現階段的感情來說不是很有利阿。

現在以元素論來看這個狀況就有點一個很穩定,一個很飄忽,有種天差地遠的感覺。

因此現階段來說,對方對問卜者的感覺與問卜者對對方的感覺可能有很大的落差喔。

 

占星

基本上以兩個水星來看,雙方的相處狀況可以算是相當不錯,彼此之間可以聊得很開心。

而當天王星的介入時也可以讓雙方的相處狀況時不時的出現一些小驚喜。

但是以這樣的元素配置要說談論到感情,會不會在一起,可說是機會不大阿…

整個狀況可以說有基礎但是彼此間卻還未觸到彼此的心靈層面。

而且也對於對方的一些作為有誤解的狀況呢。

 

無視論

基本上這牌組的重點牌就是兩個騎士牌。

目前看起來可能在對方回去之前都不會得到很正面的回應呢。

這邊所說的正面回應是指對方應該不會正面回答這個問題,但是也有可能是了解了問卜者的心意,但是卻不知該怎麼給出承諾之類的狀況。

就輔助牌來說愚者逆位、幣六逆位以及杯二逆位,這三者就串聯出沒有新的突破,也沒有人在中間幫你們加把勁。

而且也因為杯二逆位也帶著目前是誤解對方意思的狀況。

 

總結

藉由上面元素論、占星以及無視論的分析,基本上我覺得雖然已經告白了,但是對方似乎不是很想正面面對這個問題。

可能在某部分來說,對方與問卜者之間的相處並沒有帶著男女感情的成分。

反而是朋友之間的相處,因此這也讓他有點苦惱該怎麼回應這個感情。

所以就這整個狀況來看,雖然告白了,但是以目前來說要實際在一起的可能性並不高喔。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柚 的頭像
    黑柚

    黑柚塔羅研究院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