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都很想知道自己與喜歡的人的緣分到底是什麼。

有時候,喜歡一個人不代表對方也會喜歡你。

常常看到的是對方只把你當朋友,或是對方只把你當妹妹或弟弟看待。

不僅僅是常出現在現實生活中,悲情小說中也常看到這個橋段阿XDD

所以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對方與你究竟是什麼緣分呢?

塔羅_選擇.jpg

今天的這個心理測驗是針對你們還沒在一起,或許以些許曖昧的情愫在彼此之間的狀況。

所以如果是已經有穩定交往的對象或是已經結婚的對象來做這個測驗就不會太準確喔!(是說這種針對大眾性的心理測驗本身的準確度就會降低的啦XDD)

那我們接下來就開始做這個測驗囉!

這次的心理測驗題目就是「我跟她/他是什麼樣的緣分呢

 

這次塔羅心理測驗一樣準備了四個選項,大家可以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後選出你要的塔羅牌編號,然後再去看解說喔。

那,接下來就開始進行塔羅心測小遊戲囉!

 

問題

我跟她/他是什麼樣的緣分呢?

牌面選項

TarotM_CJ.jpg

跟之前一樣,也是A、B、C、D四個選項。

 

 

 

 

 

 

 

 

 

 

 

 

 

 

 

準備好了嗎,要開始來解說囉!

 

 

 

選項A:錢幣八正位(對方與你的緣分可能是:同事)

TarotM_B.JPG

選到A的朋友呢,對方與你的緣分僅止於像是同事間的關係。

對方在對於彼此的關係上可能僅有同事的想法,並沒有想要在更進一步的意圖。

甚至對方會對於你對他付出的熱情會冷冷的回應以避嫌。

可能是對方已經有家庭,或是已經有穩定交往的對象了。

如果選到A的朋友也不要氣餒,這個人對你沒意思,那還是會有適合你的人出現喔!

趕快用心去尋找下一個對象吧!

 

選項B:教宗逆位(對方與你的緣分可能是:淺薄的桃花緣

塔羅緣分_B.jpg

選到B的朋友可能要稍微注意了。

對方與你的緣分其實蠻淺薄的,甚至換個角度來說,就是所謂的爛桃花。

對方其實對你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但是卻會讓你有種可以與對方有繼續發展的錯覺。

甚至會讓你不自覺的在誤以為有感情發展而進入更進一步的關係後,對方突然抽身離開傷透了你的心。

但是事實上對方從頭到尾都不是一個穩定交往的正桃花。

所以選到B的朋友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囉!

 

選項C:權杖皇后正位(對方與你的關係可能是:介於親情與愛情之間

塔羅緣分_C.jpg

選到C的朋友們應該都能稍微感受的到彼此之間的曖昧感覺吧。

因為這個只是個心理測驗,針對普羅大眾的心理測驗,所以比較無法判定雙方之間的關係是怎樣的。

選到C的朋友應該會有一個蠻照顧你的異性,或者是有一個你很在意也很照顧他的異性。

某一方年紀可能較長,而帶著一些照顧後輩的親情的感覺。

但是也因為是異性的關係,使得彼此之間的感覺也有一點曖昧曖昧的。

雖然彼此之間還沒說破,也還正在理思緒,但是都可以從對方身上感受到那一絲絲不一樣的感覺喔!

 

選項D:寶劍六正位對方與你的緣分可能是:貴人

塔羅緣分_D.jpg

選到D的朋友們,其實你們比較適合當朋友喔!

對方或許會把你對他的好感給忽視了,只想在你現在進行的事情上給予幫助。

甚至還會是一個好的聽眾,聽你倒心理的垃圾給他。

但是事實上他會聽你抒發心中感覺是因為他真的把你當成很好的朋友。

甚至有一點上司對下屬的照顧,希望可以幫助你走出這種不好的情緒。

不過就現階段來說,對方還沒有什麼抗拒的心理,所以如果選到D的朋友想要在更進一步發展也是可以試試看的喔!

 

以上是這次與大家來玩玩的心理測驗

不管對你是準或是不準,如果可以的話也在下面留言給我讓我知道喔!

如果想找我占卜,也歡迎參考下面的資訊喔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