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幾天幫版友占卜解答了感情上的問題,深深覺得感情問題真的是人生中數一數二難以抉擇的問題呀!

這些問題無論是冷戰、爭吵、適不適合等等,甚至是有沒有機會在一起或是會不會復合等等。

只要牽涉到人的心理,牽涉到對方的心理的問題總是一個難解的謎。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做一個有趣的心理測驗。

就是有關於你和她是不是還有緣分。

無論是爭吵冷戰,分手復合的問題大致都可以算在這一類中。

但是,還是比較建議一對一來做占卜啦,畢竟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並不能像心理測驗這樣一概而論。

 

不過這次要改變一下遊戲規則好了,這次我們的玩法如下:

我在這裡把問題先列出來,一樣也是分為A、B、C、D四個選項,但是詳細的分析說明以及機率我們留到明天再來公布!

嘿嘿,這樣才有時間讓大家好好的思考一下對象是誰啊,對吧?

所以,大家可以在留言的地方寫下自己選擇的項目,免得明天就忘記啦!

那我們就開始這次的心理測驗吧!

塔羅_緣分.jpg

這次的心理測驗題目就是「我和她/他,還有緣分嗎

 

這次塔羅心理測驗一樣準備了四個選項,大家可以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後選出你要的塔羅牌編號,然後明天記得來看解說喔。

那,接下來就開始進行塔羅心測小遊戲囉!

 

問題

我和她/他,還有緣分嗎?

牌面選項

TarotM_CJ.jpg

記得要先在心裏想好對象,再來選擇要哪個選項喔!

 

另外再跟大家預告一下,因為已經開始學習紫微斗數一陣子了,所以接下來也會開始寫一些關於斗數的一些事情。

當然還沒完全學透啦,紫微斗數論命的服務可能要再過段時間才會開始上路喔!

真正開始論命時,我也會把價格告訴大家的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