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一篇塔羅的文章中有提到了一個情形,在塔羅占卜或是命理上最常遇到的其實就是感情問題。

無論是要問復合、交往、分手、或是其他跟感情有相關的問題,幾乎都是塔羅跟其他命理技術的大宗。

其實會有這樣的狀況也無可厚非啦,畢竟感情、情感的事情是一個很難以掌握的人生課題。

這裡面當然包括了朋友之間的友情、親人之間的親情,都可以算在這裏面。

當然今天要談的就是男女之間的感情,而這種事情則都可以回歸到一個很根本的問題。

「他/她喜歡我嗎?」

那我們今天就用這個問題來做一個心理測驗吧!

塔羅_她喜歡我嗎.jpg

這次的心理測驗題目就是他/她喜歡我嗎?

 

這次塔羅心理測驗一樣準備了四個選項,測的是現在在曖昧的對象、分手又曖昧想復合的關係,或者是某個人最近你覺得似乎有點曖昧的人是不是有在喜歡你喔。

大家可以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後選出你要的塔羅牌編號,然後再去看解說喔。

那,接下來就開始進行塔羅心測小遊戲囉!

 

問題

他/她喜歡我嗎

牌面選項

TarotM_CJ.jpg

跟之前一樣,也是A、B、C、D四個選項。

 

 

 

 

 

 

 

 

 

 

 

 

 

 

 

準備好了嗎,要開始來解說囉!

 

 

 

選項A:權杖十逆位(喜歡你的可能性:40%)

塔羅_喜歡我_A.jpg

選到A的朋友呢,對方對你的感覺目前僅止於像是朋友間的關係。

因為在這個狀況下,有點像是有點喜歡卻又不太敢踏出這一步。

看起來可能對方覺得如果真的在一起對他來說會有點壓力,這樣選到A的朋友可能要回去檢視看看,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

也有可能是本身個性比較強勢,也有可能是在價值觀上的差異造成對方感受到一些壓力。

看起來目前對方離喜歡你雖然還有一點距離,但是至少還是喜歡你的喔!

 

選項B:聖杯十正位(喜歡你的可能性:80%)

塔羅選項_喜歡B.JPG

選到B的朋友目前可能已經有感覺到這個人的存在了。

甚至可以說也對他還蠻有興趣的,對方對你也是同樣的感覺喔。

只是要注意的是,目前兩個人似乎還沒有什麼實質上的交集。

也沒有一方有對對方做出實質上的示好行為,兩個人就這樣僵在那裏。

其實有時候可以試著尋求彼此共同好友的交集,假設有的話,大家一起約出去玩一玩,或許就會有實質的進展囉!

 

選項C:高塔逆位(喜歡你的可能性:20%)

塔羅_喜歡我_C.jpg

選到C的朋友們可能要特別注意一下囉。

如果身邊有這個人的存在的話,要注意對方是不是對你是真心的。

有些人並不是真正有心的想要談一場戀愛,更多的時候只是想要玩個感情遊戲。

當她在這個遊戲裡面厭倦了後,往往不吭一聲或是想盡辦法狠心的斷絕關係。

這往往會讓事主相當的傷心,所以選到C的朋友真的要特別注意這樣的狀況。

尤其如果做這個測驗的是女生的話,更要注意這方面的問題唷,免得傷財又傷心。

 

選項D:審判正位(喜歡你的可能性:60%)

塔羅_喜歡我_D.jpg

選到D的朋友們,其實喜歡你的這個人早就已經偷偷躲在你的生活中啦!

這個人時常與你打打鬧鬧的像朋友一樣,而且看起來比較像是職場上的人呢。

其實對方也是在偷偷的喜歡著你,只是她也是沒有勇氣敢說出來啦。

如果你是男生,確實的給對方個訊息,讓對方也知道你的感覺。

如果妳是女生,那就給對方一個傻子都聽得出來的暗示。

這樣才有機會可以突破那最後一道隔閡修正正果啦

 

以上是這次與大家來玩玩的心理測驗

不管對你是準或是不準,如果可以的話也在下面留言給我讓我知道喔!

如果想找我占卜,也歡迎參考下面的資訊喔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