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繼昨天的心理測驗,我想大家應該都有好好的想了一下對象是誰了。

這樣也比較可以避免無意識下的選到一些不相關的人,畢竟人的思想是隨時都在變動的啦。

還是要專注的想一下這樣才會有比較好的準確率喔!

所以在面占的時候,通常我都習慣先花一些時間去與問卜者溝通。

一方面先了解對方想要占卜的問題是什麼,並且與問卜者討論要用什麼問題來做占卜才是適合的。

同時也可以穩定問卜者的心情,讓問卜者可以專注在要占卜的問題上,這樣才可以提高準確率喔!

上面的這個方式可以提供給未來想走命理這條路的朋友們一個參考喔!雖然說占卜不需要追求100%的準確率,但是一定程度且穩定的準確率卻是必須的喔!

好的,那我們接下來就來針對昨天的心理測驗來為大家做一個詳細的分析吧!

塔羅_緣分.jpg

選項A:聖杯皇后正位(有緣份的機會:60%)

塔羅_選項A.jpg

選到A的朋友呢,你們之間的關係曾經很好很好呢。

彼此也都還算有緣分,但是卻因為一些原因導致彼此關係破裂。

未來試著放下自己一些無謂的驕傲與自尊,試著再去了解對方的心。

或許還有機會可以再續前緣呢!畢竟你們之間的緣分看起來還是有著一些強度的,應該不會這麼容易就斷囉!

上面這個部分是針對要談復合的朋友。

 

如果是還沒有在一起的朋友就看後面的部分。

試著更深入地去瞭解對方的心,知道對方想要的是什麼,你們之間的緣分是有的,只是要再加把勁。

畢竟相知相遇才是相處的基礎呀!

 

選項B:聖杯侍者正位(有緣份的機會:40%

塔羅_選項B.jpg

選到B的朋友如果已經有伴的話就看下面這部分的說明喔!

其實對方跟你的緣分還在持續當中。

但是要注意的是對方或許有點被動、有點遲鈍、不善於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

其實對方在感情相處方面其實還蠻生澀的,有時候就是個性遲鈍了點,不是有意要惹你不開心的。

所以如果可以的,試著多包容他一點吧!

 

那如果還沒有在一起的朋友,可能就會有點失望了。

對方跟你的緣分雖然也是有在持續,但是這個緣份並不是想像中的感情緣。

反而比較類似朋友、家人、兄弟、姊妹那樣的關係,其實說穿了就是你不是對方的菜。

放寬心再找下一個吧,抽到這個牌組的桃花還算不錯,總是可以找到機會的!

 

選項C:力量牌正位(有緣份的機會:80%

塔羅_選項C.jpg

選到C的朋友們恭喜你們啦!

先針對已經有伴的朋友來解說吧。

基本上你們之間緣分很深,水乳交融、渾然天成阿!(這形容有點超過了XDD)

總之你們之間就是你喜歡他、他喜歡你這樣,而且是死心踏地的那種,全心全意地對你好,也不會隨便在外面招惹別的麻煩。

相當好的緣分,要好好珍惜喔!

 

而還沒有在一起的朋友也是不錯!

基本上你與對方已經有不錯的關係了,但是就是少了點勇氣。

鼓起勇氣壁咚對方吧XD,踏出這一步,整個關係就改變了,跟有伴的人一樣,你們之間的緣分也是很深滴呀!

不過千萬別光想不做喔,機會可是不等人的!

 

選項D:聖杯三逆位有緣份的機會:20%

塔羅_選項D.jpg

選到D的朋友們,其實要做些心理準備呀!

其實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你與對方的緣分其實已經開始在走下坡了,越來越淡薄了。

無論是有伴或是沒伴的朋友,其實對方已經漸漸地沒把注意力放在你身上了。

甚至私底下還有跟其他的對象有逐漸熟絡的情形。

甚至慢慢開始有些緣盡了的狀況出現,比如說對你不再熱情、甚至會有沒智慧的彼此對待關係等等。

不過,緣起緣滅總是人世間常理循環,這個緣滅了,總是會有另一個緣起。

別氣餒,緣分再找就會有的。

 

以上是這次與大家來玩玩的心理測驗

不管對你是準或是不準,如果可以的話也在下面留言給我讓我知道喔!

如果想找我占卜,也歡迎參考下面的資訊喔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