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今天來幫一位版友解答一下在感情上的問題。

就如同之前所說的,感情問題確實是在現代的占卜問題中佔了絕大多數。

今天這位版友與她曖昧的對象冷戰了一個星期。

那要占卜的問題,她提出了兩個問題,分別是對方對她的看法以及對於未來關係的發展是什麼。

所以,今天大家就來看看,以這兩個問題的占卜以及我解牌的流程與思路囉!

塔羅_曖昧對象.jpg

性別:女

問題類型:感情

問題描述:最近與曖昧的對象冷戰了一個星期左右,想知道對方對我的想法以及我們未來的發展如何。

 

好的,那我們就把這次的問題描述分成兩個部分來看。

第一個是對方對我的想法。

第二個是我們未來的發展如何。

用這兩個問題來占卜吧!

對方對我的想法如何呢?

抽出牌面如下:

塔羅_他對我的想法.jpg

  1. 幣七正 - 土 - 巨蟹
  2. 杖王正 - 火 - 白羊
  3. 幣十正 - 土 - 土星
  4. 劍王正 - 風 - 白羊
  5. 劍六正 - 風 - 雙子

元素論

先從元素論來看看現在彼此的狀態吧,元素分配主要為土與風。

這確實反映了目前彼此的狀況,因為有所爭吵而冷戰中。

而目前的元素分配卻沒有水元素,而是以一個火元素取代之,這樣的狀況對於後續的發展不是很有利阿。

占星

在占星中可以看到的是白羊有兩個,因此目前來說對方可能會比較想要自己一個人。

再加上土星的搗亂,這就讓他對於彼此的關係有著抗拒的想法。

這樣的狀況對於未來發展可能會有蠻多阻礙的喔,即使是將來真的打破僵局在繼續下去,也可能會變成心上的一個結。

這點就要稍微注意一下了。

無視論

以無視論來看,重點牌為兩個國王牌。

因此以此牌面來看,大致推測一下可能發生的爭吵原因出在於問卜者對於對方的態度上,或許是對方認為自己付出了不少的熱情,但是卻得不到同等的回饋而造成一些爭執。

而再從輔助牌面來看,對方對於這段曖昧的關係或是付出關係感覺到有些累了。

因此有點萌生退意的想法,而想要結束這段曖昧的關係。

 

那上面看完了對方的想法後,我們再以第二個問題來做占卜。

與對方未來關係的發展如何呢?

抽出牌面如下:

塔羅_未來關係發展.jpg

  1. 月亮逆 - 火 - 雙魚
  2. 劍后正 - 風 - 金星
  3. 杯侍正 - 水 - 天王星
  4. 幣一正 - 土 - 水星
  5. 隱者逆 - 風 - 處女

元素論

這個牌組中以風元素為大宗,目前看來傷害可能還有在持續當中。

彼此之間應該還在思考要如何繼續往後的關係。

因此,從元素論方面來看,或許要在積極一些才可能有轉圜的餘地喔。

占星

基本上有金星、水星,在這樣的狀態中是有可能可以說開的。

但是卻入了雙魚與處女,因此未來發展上可能對方還是會帶著一些疑慮,要繼續發展關係的話,就要更小心謹慎地去處理彼此之間的關係。

盡量避免一些突發狀況的攪局,以免小心翼翼維持的關係又會面臨破滅的狀況。

無視論

基本上以重點牌月亮逆位以及隱者逆位來看,未來的關係發展還是有著一些不確定性。

首先是可能對於關係上會有想太多的情形,因此在推展上就會過於保守,以至於在發展步調上慢到有種被拉住而無法繼續前進的感覺。

而輔助牌面上來看,又與上面第一個問題的狀況相呼應。

雖然有試著要開始建立穩固的新關係,但是卻又因為女方的一些應對使得對方有退縮的意圖。

如果就現階段來看未來的關係發展,可以下一個結論,彼此關係可以修復,但是難以再推進一步。

 

因此,真心建議如果要穩定發展下去,或許要試著彼此之間開誠布公的好好談一談。

把彼此之間的疑慮都消除了,後續才會有穩定的新關係可以發展。

否則某一方心中始終抱持著疑慮,那發展下去也會有個疙瘩的。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